版主: 红墙 秋浦   荣誉版主: 蓝精灵 老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登录 登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首贴:     • 中共撒币大外宣捣鬼美国大选 巨资金额曝光 (1254字, 点击: 63) 清迈 2020-11-25 08:06:22


【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5日】(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)作为中共大外宣,过去半年,《中国日报》付给美国媒体公司巨额印刷和广告费用。在本次美国大选中,美国“主流媒体”集体左倾,其被中共渗透的持续效应引人关注。

《中国日报》由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及其宣传机构控制。美国智库威尔逊中心将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描述为“监督国家对外宣传,指导多个与外交事务相关的政府部门的对外宣传活动。”


《中国日报》过去10多年,持续在美媒以插页形式投放以“中国观察”为名称的广告,这些广告像新闻,实际内容却是中共政策的宣传,美化中共的形象。

2020年以来,美国进一步收紧对中共大外宣的控制。2月18日,新华社、中国环球电视网(CGTN)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、《中国日报》发行公司和美国海天发展公司被定义为外国使团。

据保守派媒体《每日传讯》(The Daily Caller)11月22日报导,过去6个月里,《中国日报》英文版向美国媒体支付了440万美元印刷、发行、广告和行政管理费用,对美媒进行渗透。其中有近200万美元是印刷费和广告费用。

根据《外国代理人注册法》(FARA),《中国日报》把5月至10月期间的相关活动资料提交给司法部,其中显示,《中国日报》分别向《华尔街日报》支付了超过85,000美元、向《洛杉矶时报》支付了340,000美元的广告费用。

《中国日报》也向《外交政策》杂志、总部在英国的《金融时报》、加拿大的《环球邮报》分别支付100,000美元,223,710美元和132,046美元的广告宣传费用。同时还向多家报纸公司支付总计1,154,666美元的印刷费,其中包括付给《洛杉矶时报》110,000美元、《休斯顿纪事》92,000美元和《波士顿环球报》76,000美元。

据《中国日报》向FARA提交的文件,在过去6个月中,该媒体在印刷、发行、广告和行政管理方面的支出超过440万美元。而在过去4年中,总共向美国媒体支付了近1900万美元的广告和印刷费用。

《每日传讯》报导指出,中共宣传机构《中国日报》在过去几年来,一直向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报纸和杂志付费,以对外刊登看起来像合法新闻的社论。

从2016年末至2019年10月,《中国日报》向《华盛顿邮报》支付了超过460万美元。

从2016年到2020年4月,The Journal获得了600万美元的广告费。仅在2020年,The Journal就从《中国日报》获得了超过46万美元的广告费。

The Journal为《中国日报》开通了一个专属网页,里面包含大量《中国日报》的报导,宣传北京对这次中共病毒(又称新冠状病毒,COVID-19)疫情中的处理方式。其中还有一些批评美国官员的报导,这些美国官员曾指责中共政府在这次疫情中误导西方,导致病毒在全球范围传播。

在本次美国大选中,美国“主流”媒体扮演了带风向“逼宫”及误导舆论的角色。在大选结果未经认证时,这些媒体纷纷宣布拜登胜选。据美国媒体监管机构“媒体中心”发现,美国“主流”媒体对川普总统的负面评论数量比拜登多150倍。

责任编辑:元明清

https://www.soundofhope.org/post/446764



阅读次数: 63
已有跟贴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© 2000 - 2021 redw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