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: 红墙 秋浦   荣誉版主: 蓝精灵 老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登录 登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称呼的问题  (45字, 点击 366) legstrong  2014-08-16 23:11:08 
     ° 第二种  (0字, 点击 64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7 03:35:29 
     ° 一般应该是大哥二哥大姐二姐  (82字, 点击 154) smile60  2014-08-17 03:19:14 
     ° 我家习惯是第一种。  (0字, 点击 108) 锅边一头蒜  2014-08-16 23:58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家也是~~~  (0字, 点击 99) A18  2014-08-17 10:15:54 
     ° 父亲老家的风俗大哥二哥,大姐二姐  (56字, 点击 156) 响牛  2014-08-16 23:29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样大概只给男的按辈字取名字  (0字, 点击 107) legstrong  2014-08-16 23:38:13 
     ° 男女分开排序  (0字, 点击 98) 分享  2014-08-16 23:24:36 

让我们爬上云端去看那蓝的天  (68字, 点击 373) 红酒  2014-08-16 22:11:20 
     ° 画得真好  (8字, 点击 160) smile60  2014-08-17 00:57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画成这样?  (8字, 点击 130) 红酒  2014-08-17 12:35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是画的  (0字, 点击 112) 梦呓  2014-08-17 09:25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来梦话往往有时也是真话  (0字, 点击 121) 红酒  2014-08-17 12:17:39 
     ° 熊山吧,俺没上去过,原来骑车9号路到那里,过桥  (28字, 点击 195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3:11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眼尖啊!是那块公园  (16字, 点击 136) 红酒  2014-08-17 12:21:59 
     ° 还以为是大块颜色呢  (27字, 点击 140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3:03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!天怎么不蓝呢?  (16字, 点击 116) 红酒  2014-08-17 12:25:33 
     ° 秋高觅野情  (110字, 点击 370) 梦呓  2014-08-16 22:50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山水随我意,浮云寄我情  (8字, 点击 139) 红酒  2014-08-17 12:28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湖山欣吾意,青翠去浮云。  (7字, 点击 169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3:00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谢指正  (0字, 点击 108) 梦呓  2014-08-16 23:03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话没说全  (56字, 点击 169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3:25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太客气  (0字, 点击 115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3:07:36 
     ° 走山走水,走入画间.   (0字, 点击 117) 锅边一头蒜  2014-08-16 22:42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走山走水,真的上瘾  (10字, 点击 121) 红酒  2014-08-17 12:30:56 
     ° 这是哪啊,今天又去爬山了?  (0字, 点击 110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2:30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还是纽约上州,离西点军校很近  (0字, 点击 121) 红酒  2014-08-17 12:32:53 

毛泽东的有所思,红墙及其他。。。。  (2416字, 点击 684) 渔翁奇趣  2014-08-16 21:22:52 
     ° 做革命的促进派 (一九五七年十月九日) 毛泽东  (10163字, 点击 246) 街西  2014-08-17 12:55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可惜这么多人接受对己有利的猜想,懒得动手翻看主席原话  (0字, 点击 110) 小器鬼  2014-08-17 20:17:23 
     ° 百度的这篇是不是比你们几个更全面?  (2047字, 点击 198) 街西  2014-08-17 12:09:42 
     ° 渔翁兄好  (407字, 点击 231) 猜想2  2014-08-17 10:43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们大概是摸到大象的右后腿了  (1628字, 点击 217) 街西  2014-08-17 12:00:53 
     ° 呀,好好看看这是谁回来了:)))红浮萍代表了俺的观点  (32字, 点击 177) A18  2014-08-17 10:03:43 
     ° 兄弟要常来玩 :)  (0字, 点击 87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7 03:45:02 
     ° 也不能把毛和大跃进撇得这么清.  (13字, 点击 199) smile60  2014-08-17 03:24:01 
     ° 渔翁过来啦?问个好。  (0字, 点击 103) 嘿嘿,嘿  2014-08-17 02:17:48 
     ° 非不能分,乃不能分,呵呵。  (34字, 点击 236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3:06:44 
     ° 跟着神仙姐姐的步伐鲁爷下凡了  (0字, 点击 103) 奇怪  2014-08-16 22:54:30 
     ° 就这几个人了,有啥好分的,论坛已是80岁的老太太了。。。。  (19字, 点击 197) xiatian  2014-08-16 21:42:30 
     ° 同意。从草书书法和语言感觉上看,有事时。比多事要好很多  (0字, 点击 121) joysin  2014-08-16 21:41:30 
     ° 确实是有事时  (69字, 点击 264) 红米  2014-08-16 21:38:51 
     ° 这个主意不错  (100字, 点击 266) 千语  2014-08-16 21:32:19 

昨晚南京青奥会开幕式相当不错  (228字, 点击 377) 田野  2014-08-16 20:59:00 
     ° 借地问下,  (48字, 点击 177) 锅边一头蒜  2014-08-16 22:49:45 
     ° 有没有秦淮八艳,一阵环佩叮当,姹紫嫣红, 下面出场的是  (95字, 点击 241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2:05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白门,必须是白门。  (0字, 点击 106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2:31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白园  (32字, 点击 127) 分享  2014-08-16 22:43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响小脚天天尽想些这个, 生在当世忒遗憾了 :)  (20字, 点击 156) 田野  2014-08-16 22:10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非常遗憾。俺以前找到好像阿英钱杏邨编的明末笔记,  (43字, 点击 152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3:04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生在明末估计和魏忠贤是同事,宫内小脚任你看  (0字, 点击 108) legstrong  2014-08-16 23:30:03 
     ° 宋朝骑兵在碰碰车“世锦赛”最后拿了个第三,说要学老毛子,  (32字, 点击 245) 土唐  2014-08-16 21:46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军坛有个决赛的全程录像,很有意思  (161字, 点击 237) 田野  2014-08-16 21:59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大宋车故障率疑似太高,离终点只有几百米还趴窝换车,  (75字, 点击 162) 土唐  2014-08-17 01:12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参加比赛还是有意义的,至少发现车老坏,以后会改进。  (0字, 点击 112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1:59:42 
     ° 一星期99块,一天十五块,五星酒店一顿两块,一晚九块,疑似共产了。  (12字, 点击 207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1:18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多傻逼呀,前面一导游举个小旗挂个哨, 你挎个小包,戴个小白帽  (28字, 点击 194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3:07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头戴小红帽,上车就睡觉。下车就袅袅,问去哪儿了,不知道:)  (0字, 点击 105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3:08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请教王老师 袅袅是嘛意思。是高兴的意思吗  (0字, 点击 93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3:14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把衣褪到鸟下,你说是干啥呢  (0字, 点击 119) legstrong  2014-08-16 23:17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妙解。  (0字, 点击 108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3:26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真的,我们这里很多人去过。。  (0字, 点击 126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21:19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可真便宜,就是一天九十九也不算贵了。  (34字, 点击 163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2:02:14 
     ° 有,而且据说吃得很好。其实是一种购物团, 没有自由不呢不敢离队  (0字, 点击 110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21:14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哪里有?红墙组个团老伯老婶在一起群殴挺好的。:-)  (23字, 点击 133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1:21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需要每天给导游10刀小费,但玩过的人反映还不错  (0字, 点击 115) 田野  2014-08-16 21:16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如果纯是消遣时间不是观光的话的却不错, 住的好吃得好  (48字, 点击 170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21:19:08 
     ° 999元  (32字, 点击 181) 分享  2014-08-16 21:06:10 

有谁一个星期冲凉才2-3次的吗?   (194字, 点击 480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18:57:14 
     ° 天天洗太浪费了,应该向委员长学习节约用水  (5字, 点击 133) 熬粥一棵笋  2014-08-17 06:22:32 
     ° 这必须得天天洗啊。  (31字, 点击 214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1:26:40 
     ° 做一次冲一次,有时一天五六次。。。。。  (14字, 点击 209) xiatian  2014-08-16 21:09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夏是小三七次郎啊 :)  (0字, 点击 113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21:12:32 
     ° 俺上学住校时,一个月才能买四张澡票  (0字, 点击 110) 奇怪  2014-08-16 21:01:17 
     ° 借地问个苦难问题。  (462字, 点击 443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0:49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吃的药有人推荐了?姐再送你一个外涂的  (77字, 点击 174) A18  2014-08-17 10:47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药听起来不错 回头找了试试  (0字, 点击 84) 响马  2014-08-17 20:20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难怪觉得你经常皮痒。  (87字, 点击 208) 阅读理解  2014-08-16 22:43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没用的。 原来大夫开的,没用  (68字, 点击 188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2:52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需要改变饮食习惯. 多喝粥喝汤.  (65字, 点击 196) 蓝蓝  2014-08-16 22:28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忒贵了俺算了下,一瓶漱口水4块多  (29字, 点击 173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2:48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用漱口水当作肥皂洗.  (0字, 点击 104) 蓝蓝  2014-08-16 23:05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样呀。回头试试  (0字, 点击 115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3:13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湿疹是一种免疫反应--炎症。原因是自身免疫。 金色葡萄球菌  (38字, 点击 224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21:30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觉得西医有些推理障碍  (95字, 点击 209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40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花蛇解痒丸  (134字, 点击 210) 大实话3  2014-08-16 21:29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吃的是这种  (45字, 点击 617) 大实话3  2014-08-16 21:33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到了,俺回头买来试试吧。本来不信中医的  (65字, 点击 201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51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介绍几位名医  (32字, 点击 205) legstrong  2014-08-16 21:11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谢,治好了你的病,不一定能治俺的。  (12字, 点击 144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12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敢不敢用?用硝酸钾炸药涂患处,虽然会让你痛得跳起来  (119字, 点击 280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21:04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这个是假的!  (18字, 点击 198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1:38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注意看了一下腋下,就是淋巴那个地方,是不是太大了  (8字, 点击 188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14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准备向红酒老师学学 :)  (0字, 点击 108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21:16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一样的,你这个是拉斐尔淫画古典,红酒都后马蒂斯了  (4字, 点击 156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22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奶画得太大了。。。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98) xiatian  2014-08-16 21:10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整体结构还是有点功底的  (35字, 点击 148) 响牛  2014-08-16 21:08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没有耐心,画了个不能当公务员的。。哈哈。。  (0字, 点击 105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21:11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中医认为湿疹与饮食不节、情志所伤、外邪侵淫有关。  (20字, 点击 228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1:00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不是要响马的命吗?  (24字, 点击 203) 田野  2014-08-16 21:22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这是作死的节奏吗?  (17字, 点击 192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26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阿米陀佛,愿响才子贵体早愈,恢复健康。  (0字, 点击 129) 田野  2014-08-16 21:37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孔于还有下一句  (18字, 点击 192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55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停不下的,一天不运动太难受了  (16字, 点击 162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15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中医的回答  (97字, 点击 229) 响牛  2014-08-16 20:59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的感觉还不错吧。  (20字, 点击 198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17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同情一下,兄弟是不是压力太大焦虑过多  (25字, 点击 187) 奇怪  2014-08-16 20:59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的,亚历山大。惶惶不可终日,焦虑很多  (12字, 点击 185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1:19:09 
     ° 我冷天一般两天洗一次,热天一天一次。  (40字, 点击 179) 阅读理解  2014-08-16 20:34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要是女孩和你说两天洗一次,你敢和她握手吗?  (0字, 点击 121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1:28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有啥不敢的?莫名其妙。  (0字, 点击 113) 阅读理解  2014-08-16 22:45:38 
     ° 不用肥皂每天冲100次都没关系  (19字, 点击 218) 响牛  2014-08-16 19:17:49 

红坛姐妹们的梦中情人.  (74字, 点击 476) 蓝蓝  2014-08-16 13:09:22 
     ° 仔细看看,就是布达他弟弟。  (0字, 点击 103) 风清扬  2014-08-16 15:09:27 
     ° 年四旺?  (0字, 点击 102) 风清扬  2014-08-16 14:42:02 
     ° 谁呀,看嘴象陈佩斯。  (0字, 点击 120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13:19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眼光真毒  (0字, 点击 101) 熬粥一棵笋  2014-08-16 14:57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阿拉知道这个栏板主就是磨老伯,所以呢,这个照片就是他的玉照了:))  (0字, 点击 106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4-08-16 13:22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磨老伯姓陈?  (47字, 点击 142) 熬粥一棵笋  2014-08-16 14:56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对,他姓陈,  (9字, 点击 95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1:32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觉得是爱到永远的泡水伯,正在流情人的眼泪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86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13:36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真的假的,小磨这么小的眼睛可是挺困难户的~~~~~~~~  (0字, 点击 105) A18  2014-08-16 13:27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也是磨老伯的过人之处,眼睛小,但是可招人爱呢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97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4-08-16 13:36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七,侬要注意人品啊。  (0字, 点击 79) 响牛  2014-08-16 19:24:26 
     ° 情人的眼淚 - 北京中央交響樂團  (39字, 点击 255) 蓝蓝  2014-08-16 13:11:57 

姐妹们从现在开始,买衣裙鞋帽要向这些颜色靠近了~~  (47字, 点击 369) A18  2014-08-16 12:43:32 
     ° 今年官方风格  (35字, 点击 157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2:52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不就是第五名的颜色吗~~~~~~~~  (0字, 点击 108) A18  2014-08-17 10:51:27 
     ° 这些颜色很难驾驭。  (7字, 点击 140) 如水  2014-08-16 22:38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然,从来穿不好那色~~~~~  (0字, 点击 86) A18  2014-08-17 10:51:51 
     ° 人穿嘛色儿, 你穿嘛色儿,该有多傻呀,  (0字, 点击 110) 响马  2014-08-16 20:51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混在人群里差不多,太出格了更傻~~~~~~~~  (0字, 点击 108) A18  2014-08-17 10:55:17 
     ° 这玩意,是先有流行,再发布。还是有一个机构先发布  (9字, 点击 99) joysin  2014-08-16 20:21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一般是根据大牌们设计的下一季度时装,某权威机构  (21字, 点击 88) A18  2014-08-17 10:54:04 
     ° Rust   (0字, 点击 93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17:03:40 
     ° 7-10名。你能靠上哪个颜色:)))  (32字, 点击 187) A18  2014-08-16 12:45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poppy  (0字, 点击 88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17:04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刚才忘了这个,接近咱们中国红吗  (0字, 点击 100) A18  2014-08-16 20:10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前几名的颜色有点南亚阿拉伯,后几名的很土豪。  (0字, 点击 109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13:22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细啊,俺能靠近的大概只有,第六淡紫色和第九电蓝色  (0字, 点击 97) A18  2014-08-16 13:26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以后用光纤织衣服,接上三原色的激光光源,  (75字, 点击 123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13:40:35 

秋咏  (7157字, 点击 230) 锅边一头蒜  2014-08-16 12:01:11 
     ° 这期的好声音长腿姑娘李价格真漂亮 :)  (28字, 点击 193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19:27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东北美女小格格~~~~都说成东北好声音了,没办法的事情:))  (0字, 点击 101) A18  2014-08-17 10:15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声音参赛者起点越来越高了.温饱思音乐:)  (0字, 点击 100) 锅边一头蒜  2014-08-16 22:13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更喜欢复古妹  (0字, 点击 99) legstrong  2014-08-16 20:01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小周旋也不错 , 都很漂亮 :)  (0字, 点击 89) 野狐狸  2014-08-16 21:08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这个节目一个很大感触就是国家的教育进步太大了。  (68字, 点击 128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4-08-16 21:49:36 
     ° 话痨是一种传染性病毒  (11字, 点击 220) 猜想2  2014-08-16 12:11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:)))))  (0字, 点击 103) A18  2014-08-16 12:41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侬笑啥,  (12字, 点击 116) 锅边一头蒜  2014-08-16 22:16:09 

鲁文大奖学人之新式旧体诗?  (340字, 点击 306) 老王  2014-08-16 03:54:38 
     ° 这几首写初恋的诗咋样?  (447字, 点击 239) 田野  2014-08-16 19:59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比较喜欢马来西亚小伙那首(最后那首)  (169字, 点击 95) 田野  2014-08-16 21:11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跟下面老王的  (0字, 点击 105) 田野  2014-08-16 21:12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比较同意一位评委的意见  (3721字, 点击 182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0:51:32 
     ° 他不是因为这些新式旧诗得奖的吧~~~~~~~~~~  (0字, 点击 81) A18  2014-08-16 09:46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咋地,侬不服气:)?  (0字, 点击 89) 老王  2014-08-16 10:27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4D 俺替诗社文艺社新乐府社很多的同志们不服气~~~~  (0字, 点击 100) A18  2014-08-16 10:50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总编慧眼,阿拉对他的评价,放在下面回老王GG了  (0字, 点击 101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4-08-16 12:03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要不,就弄个“新新月”奖吧。  (9字, 点击 111) 老王  2014-08-16 10:53:20 
     ° 觉得他勇于探索,可惜走了邪路  (152字, 点击 219) 京人  2014-08-16 06:32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没法早该,都不合律韵,更无佳句,没心情糟改的:))  (0字, 点击 109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4-08-16 12:02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二八八二,缠绵浸润,词卑意亵,也许恰是所谓“新”吧。  (0字, 点击 98) 老王  2014-08-16 10:29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,必须是中输同学当仁不让~~~~~~~~  (0字, 点击 105) A18  2014-08-16 09:46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中输同学是糟改专家?  (7字, 点击 121) 熬粥一棵笋  2014-08-16 14:53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,完蛋了,要去补办证了。 (0字, 点击 6) 中文输入工具   (0字, 点击 73) 老王  2014-08-16 17:19:03 
     ° 贴反了个秋  (50字, 点击 222) 老王  2014-08-16 03:55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了两首,  (10字, 点击 153) 然而  2014-08-16 10:45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读起来感觉是有点险,好像在泥沟边上。  (0字, 点击 93) 老王  2014-08-16 10:54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阿拉在当版主的版面上已经写了评论  (250字, 点击 139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4-08-16 12:00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点评得当。理入诗与理语入诗不是一回事。俚语亦然。  (0字, 点击 90) 老王  2014-08-16 20:57:54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© 2000 - 2021 redw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