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: 红墙 秋浦   荣誉版主: 蓝精灵 老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登录 登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位老-郑位三及中原突围 (3-4)  (1245字, 点击 635) yibao  2013-12-07 22:48:50 
     ° 高敬亭  (42字, 点击 141) 分享  2013-12-08 02:23:33 
     ° 中原突围老将里,俺最感兴趣的人物是戴季英  (187字, 点击 214) 大军  2013-12-08 00:43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开封刚解放时是大市是省会是特别市  (37字, 点击 161) 老象  2013-12-08 01:10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还是偏低了些,也不知他给老毛那信怎么写的  (41字, 点击 155) 大军  2013-12-08 01:52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也是。不过,也算不得敌我吧  (41字, 点击 152) 老象  2013-12-08 02:20:41 
     ° 豹总你楼下说朱理治,其实也有些冤  (144字, 点击 159) 鱼讯  2013-12-08 00:22:31 
     ° 很好很好,很好,这一系列文章真是好。。。  (13字, 点击 76) 老玩玩  2013-12-07 23:19:21 
     ° 土共内部, 依附力量大的山头比较重要  (142字, 点击 231) 随波  2013-12-07 23:13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旅欧支部的周恩来邓小平朱德陈毅聂荣臻没一个能打仗个个居高位  (28字, 点击 197) 巴依  2013-12-07 23:28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美国大公司的高层也不少不是具体做事的能手, 但是是政治高手  (0字, 点击 43) 随波  2013-12-08 07:08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康生一点都不猪头  (7字, 点击 161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3:35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散仙谷里的那位  (0字, 点击 51) 巴依  2013-12-08 00:16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原来是借古讽今 :)  (0字, 点击 46) 街西  2013-12-08 00:31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原来是借古讽今 :)  (0字, 点击 41) 街西  2013-12-08 00:24:27 
     ° 豹总继续  (48字, 点击 127) 赤壁  2013-12-07 23:13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侬害我啊:)  (124字, 点击 142) yibao  2013-12-07 23:33:07 
     ° 顶! 如果也管用的话  (211字, 点击 176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12-07 23:04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千里跃进大别山是个很有意思的事件  (38字, 点击 141) yibao  2013-12-08 00:19:32 

曼德拉治下的失业率曲线  (31字, 点击 330) 随波  2013-12-07 21:38:36 
     ° 原来愚老的回到农业社会、减少生产的观点并非原创:)  (87字, 点击 145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12-07 23:00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胡兰成的文章太妖, 俺看了不舒服。所以不看。  (46字, 点击 97) 随波  2013-12-07 23:22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阿拉曾和英国同事访台湾  (53字, 点击 123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12-08 06:36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日本色情的东西不需懂日文, 台湾出售很自然  (0字, 点击 46) 随波  2013-12-08 07:19:36 
     ° 曼德拉连德克勒克的一半都不如  (125字, 点击 223) 无事生非  2013-12-07 22:05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对曼德拉不评论,对你也不评论为好  (87字, 点击 120) 随波  2013-12-07 22:19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你既然境界很高,为啥生气?  (8字, 点击 74) 无事生非  2013-12-07 22:22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真的不要无事生非  (62字, 点击 153) yibao  2013-12-07 22:12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准你聊曼德拉,不准我提德克勒克,你啥子意思?  (19字, 点击 106) 无事生非  2013-12-07 22:16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曼德拉, 德克聂克对本老伯来说都是空, 你要达到俺的境界  (77字, 点击 109) 随波  2013-12-07 22:48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自己知道  (0字, 点击 46) yibao  2013-12-07 22:46:48 
     ° 寿命预期曲线下降得可怕  (49字, 点击 200) 随波  2013-12-07 21:39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对曼德拉也是不持立场为好: 种族隔离不好, 失业短命也不好  (24字, 点击 102) 随波  2013-12-07 21:42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种族隔离不见得不好,失业短命肯定不好  (25字, 点击 109) 无事生非  2013-12-07 22:10:50 

关于转基因, 我看正反方都是宗教徒。 转基因标签有啥成本?  (285字, 点击 251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7 19:14:35 
     ° 农业部口气变了.这个态度和你的观点一直.什么时候你给领导写的稿子?  (56字, 点击 50) 任丁  2013-12-08 23:41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嘿嘿,嗨,此乃俺老象之一贯思想。。。;p  (23字, 点击 47) 老象  2013-12-09 00:32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哈,老象高瞻远瞩!!!  (0字, 点击 35) 任丁  2013-12-09 00:53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;p  (0字, 点击 45) 老象  2013-12-09 03:04:26 
     ° 没头没脑的,你这是跟谁啊?  (263字, 点击 109) 阅读理解  2013-12-07 23:15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对了,没有粪肥的也不用标记啊。 大棚生产的有它的自己形状特色  (64字, 点击 61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7 23:40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强词夺理。 既然有机食品是粪肥种的, 声称是有机食品如何还要标  (148字, 点击 82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7 23:35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要小心脑溢血啊,老是这么激动的状态。:))  (173字, 点击 89) 阅读理解  2013-12-08 00:07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正是我说的啊,全部粪肥不用化肥才能称有机啊?  (212字, 点击 75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8 00:21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大部分都用不是理由,就像大豆大部分都是转基因,你支持不标吗?  (129字, 点击 67) 阅读理解  2013-12-08 00:58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支持,理由很充分,这是新生事物。人们有一个人士过程。  (132字, 点击 69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8 01:34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挺转反转互骂而已,要说利益者双方都有但都是少数。  (90字, 点击 56) 阅读理解  2013-12-08 02:02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交给市场好!可你又反对贴标签,这不笑话嘛。  (94字, 点击 58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8 02:15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有什么不好理解的?美国的推广难道不是市场和民意决定的?  (138字, 点击 53) 阅读理解  2013-12-08 11:49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同学,这就叫强词夺理。 美国普及转基因不是民意。你已经  (369字, 点击 58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8 15:52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没见过打自己脸打得这么起劲的。:))  (285字, 点击 56) 阅读理解  2013-12-08 17:07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靠, 原来你不是人, 怪不得听不动人话。  (101字, 点击 62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8 18:04:21 
     ° 赫赫,赫。。。:p  (0字, 点击 40) 老玩玩  2013-12-07 23:04:27 
     ° 全都是“吃饱了撑的”  (606字, 点击 82) 无事生非  2013-12-07 21:54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今年过年不送礼  (10字, 点击 72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1:58:49 
     ° 贴标签,加征税,类似烟草那样  (66字, 点击 62) 大军  2013-12-07 21:16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应该加上标签,额外收税没有必要  (23字, 点击 57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1:56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唔。。。顶二位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45) 老玩玩  2013-12-07 23:08:27 
     ° 支持支持!  (0字, 点击 42) yezi  2013-12-07 21:00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借地儿推荐电视剧《开天辟地》,相当不错  (81字, 点击 86) yezi  2013-12-07 21:06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在预告哈,本月12号《女人帮》电视剧开播  (36字, 点击 83) yezi  2013-12-07 21:08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8挂8挂,叶子姐姐来看看这是谁~~~~~~~~  (33字, 点击 131) A18  2013-12-07 21:47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刘晓庆  (48字, 点击 112) yezi  2013-12-07 21:59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偷看答案了吧~~~ 同志们对这个44岁的大美女有何评论~~  (47字, 点击 124) A18  2013-12-07 22:25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许晴,章子怡,巩俐等等演戏没有大错,但也说不上  (38字, 点击 99) yezi  2013-12-07 22:49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阿拉与叶子同学还是狼狈判断相同:)  (60字, 点击 92) yibao  2013-12-07 22:06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阿拉认为潘虹的麻烦在于心态调整不过来  (0字, 点击 46) yezi  2013-12-07 22:14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现在的潘虹演戏时心不在角儿上,纠结在自己压制自己的怪圈里  (0字, 点击 47) yezi  2013-12-07 22:18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久没看蒋蒋雯丽演的戏了,倒是好奇她现在是什么形象/演技~  (0字, 点击 45) A18  2013-12-07 22:30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就等着看蒋雯丽的女人帮把,挺吓人的,呵呵也是剧情需要  (0字, 点击 43) yezi  2013-12-07 22:46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我今天闲着到处看,看见第一行右侧这两张巩俐的发型  (56字, 点击 81) A18  2013-12-07 22:52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可能,八十年代没有手机  (0字, 点击 39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2:01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俩可能:一是整形后的刘近照,二是一个像刘的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44) yezi  2013-12-07 22:03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哇,从帽子,到辫子,到粉红色上衣,到手机,  (15字, 点击 63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2:58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刘晓庆?年纪大的喜欢玩相片的月朦胧鸟朦胧  (0字, 点击 36) yibao  2013-12-07 21:58:54 
     ° 这个我们“英雄”狼狈了:)  (577字, 点击 123) yibao  2013-12-07 20:49:16 
     ° 赞成此论  (0字, 点击 41) 风清扬  2013-12-07 20:22:15 
     ° 最根本的还是鼓吹转基因者的利益问题。只要标注,市场就会缩小  (0字, 点击 39) shabo  2013-12-07 19:57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才是根本原因  (0字, 点击 40) 长铗  2013-12-07 21:09:00 
     ° 开发检测转基因的测试工具,市场有需求,只要不是强迫  (42字, 点击 73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7 19:32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没那么容易测吧?  (0字, 点击 42) 风清扬  2013-12-07 20:24:13 

美富翁死后捐近2亿美元:生活朴素住平民养老院zt  (2802字, 点击 309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12-07 17:19:15 
     ° DFSÀÏ°å--²é¿Ë.·ÑÄ᣺¹üʬ²¼Ã»Óпڴü  (5472字, 点击 145) insight.....  2013-12-08 01:20:36 
     ° 其实最好原本就不要挣那么多。  (0字, 点击 52) joysin  2013-12-07 20:38:41 
     ° 既然这样,又何必追求财富  (51字, 点击 109) 红米  2013-12-07 20:37:14 
     ° 令人肃然起敬  (50字, 点击 126) 大军  2013-12-07 19:10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不是钱越多人境界越高  (23字, 点击 104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12-07 22:33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从来都是这样,  (39字, 点击 107) A18  2013-12-07 23:00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对,阿拉去的racetrack 经常看到一老婶,背着包包加油:))  (0字, 点击 50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12-07 23:08:29 
     ° 那什么,俺家有好几位有节减习惯的~~~ 俺也守着亿万富翁呢?:)  (0字, 点击 58) A18  2013-12-07 17:50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也有节俭的习惯,  (28字, 点击 134) 大军  2013-12-07 19:06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寒溪夜雪精致殊,乘兴而来携酒壶。八十一番别致处,看尽只需去呼呼  (0字, 点击 50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12-07 20:07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玉婶叹息网虚无,才子帅哥人模糊。磨石老弟去哪里? 哪壶没开咱拎哪壶  (0字, 点击 42) 大军  2013-12-07 21:25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赶紧查查银行帐号,说不定有几亿自己都忘了:))))  (0字, 点击 42) A18  2013-12-07 19:44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用查,还欠着人家呢:)  (0字, 点击 55) 大军  2013-12-07 21:19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常说,不要jiejian3,但要respect钱。 钱不是魔鬼,用钱  (6字, 点击 82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7 19:34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钱招来了个魔鬼  (30字, 点击 86) 大军  2013-12-07 21:19:04 
     ° 钱多了就没啥魅力了。  (13字, 点击 159) fall  2013-12-07 17:39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确是是这样,  (34字, 点击 124) 锅边一头蒜  2013-12-07 18:49:16 

台湾保留的传统中国文化我是越来越不懂:台国中课堂集体打手枪  (708字, 点击 231) 射论  2013-12-07 14:38:16 
     ° 某些坐井观天台湾人的梦话,骗倒了某些脑子不灵便的而已  (0字, 点击 52) 长铗  2013-12-07 20:43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去过台湾的几位朋友对台湾印象都还不错  (0字, 点击 53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3:07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在台湾呆过一年,印象不错:但前面的说法过了  (0字, 点击 54) 长铗  2013-12-08 00:55:06 

还是真实的好!  (167字, 点击 473) 玉石  2013-12-07 14:19:20 
     ° 玉, 难辨真假:)  (0字, 点击 40) 锅边一头蒜  2013-12-08 12:27:31 
     ° 真实中识虚假,虚假中品真实  (69字, 点击 85) 大军  2013-12-07 18:55:47 
     ° 看了京人推荐的ZULU, 的确不错  (0字, 点击 55) 随波  2013-12-07 17:00:22 
     ° 虚拟帅哥就放电脑里,真实帅哥放身边 :)  (0字, 点击 52) 野狐狸  2013-12-07 16:02:54 
     ° 嗯。。。最近咋老没见潇潇妹妹来吟诗。。。  (8字, 点击 85) 老象  2013-12-07 14:44:36 
     ° 同感,咱们这没有什么大才男才女大美女帅哥,都挺亲民的~  (23字, 点击 144) A18  2013-12-07 14:29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晒晒俺心爱的包包。  (21字, 点击 264) fall  2013-12-07 15:15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我本想说点什么,不敢说了  (9字, 点击 88) ROM  2013-12-07 22:44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猜对了千万别出声哟。他们都瞎猜,一点都不对。:)  (0字, 点击 53) fall  2013-12-07 22:57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包俺心仪已久:)就是银子不够  (0字, 点击 54) yezi  2013-12-07 21:24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也是。打了半年工才赚到的。:)  (0字, 点击 57) fall  2013-12-07 22:35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过分的谦虚等于  (3字, 点击 66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1:52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等于幽默~~~~~~~~~~~  (0字, 点击 41) A18  2013-12-07 22:27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中国人穿黑白颜色的衣服却是比较好看,  (28字, 点击 84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12-07 18:31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衣裤穿黑色的,裙子穿白色的。:)  (12字, 点击 61) fall  2013-12-07 22:36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阴阳之道  (31字, 点击 53) 分享  2013-12-07 20:52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想要精一身青。。。。恍然大悟 (0字)且老伯  (0字, 点击 41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12-07 17:53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对女人和孩子等有爱心  (35字, 点击 90) Wolf  2013-12-07 18:29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推荐一个视频,此贴原长10000 字,打多少是多少  (796字, 点击 102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12-07 20:00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这两天也开始看金牌调解了。  (97字, 点击 85) fall  2013-12-07 22:41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么巧。。。  (38字, 点击 72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12-07 23:41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花总已被劫持了?  (35字, 点击 83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1:47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阿拉等着街老乡解救为盼!!  (0字, 点击 49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12-08 00:20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哈,侬太油菜乐  (0字, 点击 45) yezi  2013-12-07 22:16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多谢帖子视频链接。  (601字, 点击 74) Wolf  2013-12-07 20:45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原来墙民都是你观察的小白鼠  (0字, 点击 56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1:49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阁下不要这样。当然不都是,只是一小撮  (25字, 点击 69) Wolf  2013-12-07 22:36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的语言体系是仿宋的?  (7字, 点击 59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2:50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也就是提了下街西泼皮街西泼皮这点事  (10字, 点击 86) Wolf  2013-12-07 22:54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街东。街西泼皮街东泼皮。  (0字, 点击 54) Wolf  2013-12-07 22:56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take it easy  (0字, 点击 54) 街西  2013-12-07 22:59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。  (21字, 点击 70) Wolf  2013-12-07 23:05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的是红色的~~~~~~~~~~  (30字, 点击 121) A18  2013-12-07 17:46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才高端大气上档次呢。:)  (0字, 点击 46) fall  2013-12-07 22:55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太奢侈了 (2992字) legstrong 2013-12-07 16:02:54  (0字, 点击 57) yezi  2013-12-07 21:25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风风,要想精,作何解释?  (25字, 点击 86) 鱼讯  2013-12-07 17:14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是这么说呢?要想俏一身皂(是这个字吧?:))  (75字, 点击 89) fall  2013-12-07 17:37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错是这么说 (xx字)愚老  (18字, 点击 85) 大军  2013-12-07 17:46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说的那老中医,恐怕我认识  (31字, 点击 85) 鱼讯  2013-12-07 17:42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太奢侈了,也跟一个  (10字, 点击 178) legstrong  2013-12-07 16:02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颜色挺好,就是褶子多了点。:)  (13字, 点击 107) fall  2013-12-07 16:11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那个是高端大气上档次,俺是低调奢华有内涵  (0字, 点击 59) legstrong  2013-12-07 16:14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行,俺要低调奢华有内涵的。  (0字, 点击 60) fall  2013-12-07 17:40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低调奢华有内涵来了~~~  (32字, 点击 99) 锅边一头蒜  2013-12-07 18:56:30 

位老-郑位三及中原突围  (1841字, 点击 384) yibao  2013-12-07 08:29:42 
     ° 1939和1941  (42字, 点击 148) 分享  2013-12-07 18:44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朱理治也是很有意思的  (33字, 点击 102) yibao  2013-12-07 23:08:38 
     ° 航班取消吧,很好看,接着写  (0字, 点击 47) 大军  2013-12-07 17:47:06 
     ° 是否可以讲一下幐代远为什么后来没有得到重用  (56字, 点击 191) Lizard  2013-12-07 14:09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滕代远  (63字, 点击 147) 分享  2013-12-07 19:06:52 
     ° 这几位算是不错的  (329字, 点击 192) Wolf  2013-12-07 10:11:28 
     ° 比起那些被自己人错杀的,活着就很幸运了  (27字, 点击 124) 鱼讯  2013-12-07 08:57:21 
     ° 借地推荐温铁军关于八次中国经济危机的视频  (40字, 点击 154) 元江  2013-12-07 08:31:32 

又是一年, 心里已经开始过节了  (61字, 点击 219) 红酒  2013-12-07 03:18:33 
     ° 改sinatra了,以前好像都是中文歌的。  (86字, 点击 58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12-07 18:40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也没法重复‘我的1997’呀!  (86字, 点击 64) 红酒  2013-12-07 19:39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,-非印象, 不形象, 假抽象,缺想像  (21字, 点击 53) yezi  2013-12-07 21:22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散淡是仙!  (56字, 点击 49) 红酒  2013-12-07 22:10:36 
     ° 又是一年油墨舞,千梦万幻入画来。  (0字, 点击 40) 江毅  2013-12-07 10:00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游走在梦幻和现实之间,想着想着愈加糊涂  (62字, 点击 50) 红酒  2013-12-07 18:41:12 

人和猛兽不能沟通  (1553字, 点击 323) 无事生非  2013-12-07 01:19:09 
     ° 小志这么娘配称自己猛兽吗?  (0字, 点击 46) jk  2013-12-07 08:43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缺啥补啥,越娘越想充猛兽。依无氏在华人政治捐款问题上  (44字, 点击 85) 射论  2013-12-07 14:32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明明是小林说肘子是猛兽嘛  (65字, 点击 58) 无事生非  2013-12-07 22:14:52 
     ° 无氏你对方某的一贯宣传,ZT的结语很好  (37字, 点击 95) 鱼讯  2013-12-07 08:31:23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© 2000 - 2021 redw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