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: 红墙 秋浦   荣誉版主: 蓝精灵 老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登录 登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还是当代艺术,还是有热闹可看  (86字, 点击 387) 红酒  2013-03-08 22:58:56 
     ° 下面说的LT  (39字, 点击 67) A18  2013-03-09 14:43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Á÷ÐÐʱÉа¡£¡  (39字, 点击 46) ºì¾Æ  2013-03-09 20:30:33 
     ° 人比画好看!  (0字, 点击 60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9 09:06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活色生香  (14字, 点击 46) 红酒  2013-03-09 20:20:09 
     ° 女人还是要活得优雅一点!  (0字, 点击 47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9 08:35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优雅是给别人的印象  (14字, 点击 50) 红酒  2013-03-09 20:17:14 
     ° 那张女人探头入画的画不错。  (0字, 点击 61) 江毅  2013-03-09 00:23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细看更好!  (0字, 点击 40) 红酒  2013-03-09 20:14:31 
     ° 岳敏君发明一个大嘴,准备吃一辈子了。  (42字, 点击 171) 响马  2013-03-08 23:15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握手!  (42字, 点击 115) 红酒  2013-03-08 23:47:11 
     ° 远看很美,近看~~~  (39字, 点击 157) 红酒  2013-03-08 23:02:34 

牵狗:地黄丸家庭的不同功用  (26字, 点击 288) 鱼讯  2013-03-08 22:22:57 
     ° 办公室里好几个男同事都吃过六味地黄丸 :)  (21字, 点击 228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22:56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我楼下联结的第一句  (57字, 点击 176) 鱼讯  2013-03-08 23:08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央视科教频道也特别提过这个药  (57字, 点击 116) 感觉  2013-03-09 02:19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能多说了  (12字, 点击 137) 普大侠  2013-03-08 23:03:41 
     ° 你错了,那是当归  (40字, 点击 106) 普大侠  2013-03-08 22:54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瞧你自己说的重点,女怕肾,地黄丸是补肾  (532字, 点击 143) 鱼讯  2013-03-08 23:00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太坏乐,原来跟这儿等着主任呢,他耳鸣,该吃六味地黄。  (0字, 点击 49) 添乱  2013-03-08 23:35:46 
     ° 宝姐姐说一个药也是混吃的。六味地黄,知柏地黄,杞菊地黄  (33字, 点击 130) 添乱  2013-03-08 22:38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只是苦了这林妹妹了  (6字, 点击 77) 鱼讯  2013-03-08 22:50:28 

再上一道相当于国内初三的物理题  (114字, 点击 281) 随波  2013-03-08 20:57:08 
     ° 电路图重贴  (33字, 点击 236) 随波  2013-03-08 20:57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太高估国内初中生了。红裙叫你闺女做一下呗。  (50字, 点击 101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0:21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以后还会贴,过几年贴到现代物理, 看看都是些啥妖娥子  (243字, 点击 121) 随波  2013-03-09 07:49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又搞错了。  (37字, 点击 73) insight....  2013-03-09 09:53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听泳友说, 今年哈佛-MIT数学论坛竞赛, 北京来的几个队  (18字, 点击 70) 随波  2013-03-09 12:21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俺闺女上课去了,  (120字, 点击 109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0:55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高考题个别题目爱搞擦边球,  (268字, 点击 99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1:34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闺女她们的老师是彭梦华,你认识不?  (149字, 点击 97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1:59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彭啊?俺认识。。。:)  (0字, 点击 48) 土极  2013-03-09 13:03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教过你啊?:)  (22字, 点击 48) 红裙  2013-03-09 19:16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认识,,,也认识,,,  (60字, 点击 84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2:08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别,别,别。俺觉得你闺女很优秀,  (29字, 点击 81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2:22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就是舍不得她受累呢。  (118字, 点击 88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2:28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累,每天都晚上11或12点睡。  (147字, 点击 98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2:41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衡中的学生从晚上十点半睡到早上五点半,  (40字, 点击 90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2:47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要想考高分,得象树叶他们一样玩这个  (41字, 点击 113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9 01:07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也可以试试  (25字, 点击 69) 竹笋  2013-03-09 07:54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哎妈呀,太崩溃了!!!  (53字, 点击 88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1:30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老婶真幽默:))  (0字, 点击 42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9 10:55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给你贴个衡中高一寒假学生作息时间 :)  (431字, 点击 108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1:37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哎妈呀,比机器人儿还要坚强才行!:)  (88字, 点击 74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1:46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啊,你知道俺们的孩子的苦了吧。  (121字, 点击 80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1:50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不就无敌了吗?:((  (18字, 点击 72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2:01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高出不少。  (21字, 点击 70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2:24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还要考虑试题难易差异,  (130字, 点击 86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2:36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另外北京今年高考报名人数略减 ,不到8万,录取率将达85%  (77字, 点击 79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2:57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录取率对实验班的学生是没有意义的,  (72字, 点击 72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6:11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几乎就是无敌啊,人家一个实验班,高考平均分都650多分。  (0字, 点击 56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2:09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这个叫百日宣誓,都要整的,  (44字, 点击 71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1:24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二百天就宣誓了?  (142字, 点击 74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1:37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二百天是立志,每个人在心里定个理想大学;一百天宣誓。:)  (23字, 点击 65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1:39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到位还有点儿活路,  (77字, 点击 64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1:50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让咱闺女宣四次誓,把他们镇住  (0字, 点击 52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9 01:58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还是给娃留条小命儿吧,就一个娃,  (52字, 点击 79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2:06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解了个联立方程,  (35字, 点击 95) 江毅  2013-03-08 23:31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倒流好像就是充电  (0字, 点击 43) 随波  2013-03-09 07:36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电流确实是从b到c  (40字, 点击 63) 挨踢民工  2013-03-09 01:49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电流和在b为零一个方程就可以了吧?  (0字, 点击 36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9 00:37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跟一道相当于国内小学的算术题  (31字, 点击 129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8 22:25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题要用推重比才算得出来  (0字, 点击 39) 随波  2013-03-09 07:35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题比较难,要用泊松方程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44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9 00:36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必。用三次样条插值逼近即可。  (0字, 点击 52) 江毅  2013-03-09 00:45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四大力学吹牛空间有无穷解  (0字, 点击 50) 随波  2013-03-09 08:16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在敏克夫死记空间里才有解:)  (0字, 点击 52) 竹笋  2013-03-09 07:59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明年物理炸药奖你是候选人之一, 俺给你提名了  (0字, 点击 49) 随波  2013-03-09 08:38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到手后分给你一万  (16字, 点击 55) 竹笋  2013-03-09 10:15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绝对没有这么简单,至少也得是学过解剖的理力专家才会解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46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9 00:50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是说粗腿在找解剖家?  (0字, 点击 43) 江毅  2013-03-09 00:56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逗人呢,和腿的粗细没关系。。。:)  (0字, 点击 45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9 00:59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a处32v, c处20, d处0v  (3字, 点击 51) 江毅  2013-03-08 21:42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全了  (0字, 点击 44) 随波  2013-03-08 21:44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在随总楼里交王教授的作业:)  (40字, 点击 331) 玉石  2013-03-08 22:48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强烈要求转过来笑一个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 (0字, 点击 4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9 20:21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强烈要求转身上显微镜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(0字) A18  (0字, 点击 44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9 17:13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强烈要求转身拉近镜头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 (0字, 点击 49) A18  2013-03-09 15:19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一并致谢各位美言,就不一一回贴了。  (146字, 点击 160) 玉石  2013-03-09 08:55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8/10  (16字, 点击 79) 王小二  2013-03-09 08:46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窈窕  (0字, 点击 46) 随波  2013-03-09 07:33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玉石姐的身材超级棒!  (7字, 点击 72) 感觉  2013-03-09 01:54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早就说嘛,敢于贴片片的都是美女,哇,俺真是所言不虚啊!!! :)  (44字, 点击 101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9 00:14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早就听说姐是美女,哇,还真是名至实归!:)  (101字, 点击 125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0:02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知道了。。。20 万寄到了,阿拉还要给MM买个房子:))  (0字, 点击 42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9 00:11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姐姐的美貌、才华都是少有的。  (5字, 点击 87) 红门  2013-03-08 23:53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稍饮幽谷清瀑醉,长镜犹采一春香。  (0字, 点击 51) 江毅  2013-03-08 23:36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等闲诗句寻常赞,不得美眉一回望:))  (0字, 点击 50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9 00:21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僻谷幽水春萌处,一枝香镜转身来。  (0字, 点击 67) 江毅  2013-03-09 00:36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漂亮  (10字, 点击 75) 普大侠  2013-03-08 23:05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屁股 :)  (0字, 点击 47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23:00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哇,玉石姐姐好身材!转股票神来就更好了!  (0字, 点击 51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22:57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太不像话了,刚向红裙要了房款,现在又向玉石要股票  (9字, 点击 82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8 23:01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转过身。我缺钱呀现在,这里的姐妹出了我都是富翁:P)  (48字, 点击 96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23:05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现在叫姐就有钱,你先向你狐狸老乡要点  (0字, 点击 51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8 23:10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小气!都花不完了也不舍得救济!鄙视鄙视++ ++  (0字, 点击 47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23:12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又没叫我姐,现在叫晚了  (0字, 点击 60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8 23:17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粗腿大概是个绝色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49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9 00:22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几声姐叫下来粗腿几十万已经没有了,还是送包包划算。:)  (0字, 点击 45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9 00:52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姐~ (0字) moonsmile  (0字, 点击 45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0:05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姐,我看中一套别墅++ ++  (0字, 点击 45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23:45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姐~  (0字, 点击 43) moonsmile  2013-03-08 23:39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玉石妹子好身材,转身给哥露个脸  (0字, 点击 45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8 22:50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转了。  (39字, 点击 121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9 00:39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b处24volt  (0字, 点击 47) 长铗  2013-03-08 21:07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  (0字, 点击 47) 随波  2013-03-08 21:10:43 

再说两句慧能  (422字, 点击 245) 葫芦丝  2013-03-08 20:30:14 
     ° 你知道什么叫文盲?。。。你这种鸟才叫文盲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43) 语迟  2013-03-09 08:45:13 
     ° 陆九渊,王阳明不是直接承接的子思和孟子, 而是佛家的慧能?!  (42字, 点击 90) 秦戈  2013-03-08 21:08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王阳明四句教: 无善无恶心之体,有善有恶意之动  (15字, 点击 84) 葫芦丝  2013-03-08 21:15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就这?太牵强了。只能说在唯心论上有一致之处,仅此而已。  (83字, 点击 78) 秦戈  2013-03-08 21:37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王的思想来源肯定不是来自孔孟。 善恶不过是个概念,对善恶的  (294字, 点击 101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22:58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同意。不仅禅,即使是中国的伊斯兰教也大量地融入了儒道思想  (74字, 点击 84) 秦戈  2013-03-08 23:29:59 
     ° 王守仁龙场悟道是在贵州,葫芦丝同学。:)  (13字, 点击 126) YXX  2013-03-08 20:38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潇潇节日快乐,葫芦丝是谁啊?  (26字, 点击 96) 王小二  2013-03-08 21:01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知道是谁的马甲。  (39字, 点击 105) YXX  2013-03-08 21:15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知道是谁  (5字, 点击 100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8 22:40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装,继续装  (16字, 点击 86) 秦戈  2013-03-08 23:32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瘗旅文  (5字, 点击 90) liu yu  2013-03-08 20:54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一贴,又读了一遍这文。  (55字, 点击 81) YXX  2013-03-08 21:21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拜见大才女, 班门弄斧, 见笑了. :)  (0字, 点击 46) 葫芦丝  2013-03-08 20:48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正好知道这个,其它不一定知道。:)  (57字, 点击 93) YXX  2013-03-08 20:53:40 

老贴:清蒸鲈鱼  (305字, 点击 210) 普大侠  2013-03-08 19:30:54 

葫芦丝请进  (416字, 点击 241) 老玄  2013-03-08 18:12:19 
     ° 其实跟道家的练气功一回事。道家比较直接,上来就讲  (49字, 点击 91) 添乱  2013-03-08 20:58:53 
     ° 表个态. 老大,在情感上俺是支持你的. :)  (0字, 点击 47) 葫芦丝  2013-03-08 20:06:39 
     ° 老大, 宁铂接触佛道不下25年,出家10年,  (184字, 点击 143) 葫芦丝  2013-03-08 19:15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科学素养高并不能保证他正确理解佛理,  (111字, 点击 99) 老玄  2013-03-08 19:40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执著也由不得你,你见到女娃白白的奶子,就是下定决心不看  (104字, 点击 126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9:54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兄你是在信仰的层面说话, 宁铂某种意义上还是实证层次  (55字, 点击 80) 葫芦丝  2013-03-08 19:45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自己证到什么地步应该和高水平法师交流,像狐狸那样自封三昧是自欺.  (0字, 点击 58) 老玄  2013-03-08 19:52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玄老造谣了。 我没说吃过猪肉吧,只说了见过猪跑 :)  (71字, 点击 79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20:02:11 
     ° 你这套李洪志路数是断人慧命, 要堕畜生道的 :)  (372字, 点击 161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9:08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你昨天说的三昧实则是禅定的一个状态, 你没有禅定实践  (18字, 点击 65) 老玄  2013-03-08 19:29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三昧=等持、正心行处,心一境性。 是明心见性的果受,不是你  (31字, 点击 69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9:37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什么是不正定? 你和淫牧一样, 因为自欺死后永生, 所以无畏之定  (52字, 点击 72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9:45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蠢猪头  (35字, 点击 55) insight....  2013-03-09 01:11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嘿嘿,洒家jiqu圣严法师的开示,不会丝毫听你的野狐禅  (0字, 点击 54) 老玄  2013-03-08 19:49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又不要你信我。我告诉你了不要自欺欺人。你不信那就欺呗 :)  (0字, 点击 56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9:56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嘿嘿,在粗糙的语言层面上自欺欺人倒是你得真实写照。打住  (3字, 点击 49) 老玄  2013-03-08 20:00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说不要自欺欺人的语言,如何自欺?我又没说我已经不自欺欺人了 :)  (0字, 点击 51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20:08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你对打坐的认识就是梦想看见上帝?哈哈哈哈....  (0字, 点击 55) 老玄  2013-03-08 19:41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哎呀, 那不过是一个比喻, 你怎么死心眼就咬字眼了呢 :)  (0字, 点击 50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20:10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三昧又叫正等持, 俗称不惑,不动,不乱。  (0字, 点击 54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9:39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再把六祖关于禅定的话重复出来也没用  (0字, 点击 52) 老玄  2013-03-08 19:43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是wiki的,不是六祖的 :)  (0字, 点击 46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9:46:57 

当下  (497字, 点击 249) Wolf  2013-03-08 17:32:02 
     ° 观点不论, 不过你算是鲁迅先生说的少有敢单身鏖战的武人  (29字, 点击 57) 随波  2013-03-09 08:12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还好啦,多谢。上网就是在休闲放松时呈现分享一些观察思考,了解学习  (106字, 点击 65) Wolf  2013-03-09 14:25:02 
     ° 留个底,以备又被删  (36字, 点击 109) Wolf  2013-03-08 17:38:56 

树叶, 我现在在看“我是歌手”!等你醒来看贴:)  (6字, 点击 125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7:11:41 
     ° 这一期还算精彩,不过偶然性比较大。  (111字, 点击 91) 阅读理解  2013-03-09 00:15:01 
     ° 最喜欢林志炫的:你的眼神,这首歌我一直非常喜欢  (204字, 点击 138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20:54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他属于容易让人腻的那种歌手  (30字, 点击 100) 宜安  2013-03-08 22:07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是有点这个感觉,不过我觉得他这场唱得是7人里最好的  (0字, 点击 42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22:38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林唱歌没感情,语感太差。  (0字, 点击 45) 添乱  2013-03-08 21:32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唱得远不如菜姐。  (48字, 点击 105) 响马  2013-03-08 21:25:30 
     ° 我给的排名  (17字, 点击 120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8:47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的排名:晓欧-志炫-羽泉--宝儿-小琪-黄绮珊-尚三。咱俩差不多。  (0字, 点击 38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23:17:02 
     ° 我的偏爱,林志炫,会唱得如何呢?  (110字, 点击 139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8:42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很抒情柔美的演绎,  (172字, 点击 82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23:15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小经纪人:)  (0字, 点击 41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9:01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他的助手是东北淫? 听漂亮的, 就是妆太浓了 :)  (0字, 点击 50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8:49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猜不是吧。 嗯, 挺灵秀的女孩:)  (0字, 点击 45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8:51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说话口音不是台湾的, 肯定是内地的。  (0字, 点击 55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9:09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有一次那个吹长笛的姑娘可好看了!  (0字, 点击 45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8 20:37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肯定是内地的,是湖南卫视配的,每个歌手都配个电视台方面的经纪人  (18字, 点击 80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9:14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你没糊涂啊?:))  (0字, 点击 40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9:16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:)  (0字, 点击 42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9:17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拜托拜托  (96字, 点击 93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9:14:26 
     ° 小虎队的“爱“--还记得吗?:)  (91字, 点击 100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8:29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羽泉这对组合是最聪明的。  (10字, 点击 76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23:08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拜托,糊涂MM  (71字, 点击 87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8:45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应该说是歌选了他们!:)  (0字, 点击 41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8:48:33 
     ° super  (58字, 点击 116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8:18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尽管不喜欢她  (129字, 点击 112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8:50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很喜欢  (141字, 点击 92) 宜安  2013-03-08 22:13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是年轻人的个性 :)  (62字, 点击 64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23:07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觉得她是个闷骚的性格  (44字, 点击 60) 宜安  2013-03-08 23:59:49 
     ° 周晓鸥  (318字, 点击 151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8:12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唱个正调 :)  (12字, 点击 65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23:04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唱个反调:)  (73字, 点击 90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8:52:58 
     ° 辛晓琪  (105字, 点击 129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8:01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同意!  (70字, 点击 80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8:56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美么?脸上的肉怪吓人的。  (29字, 点击 60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23:03:48 
     ° 黄琪珊  (114字, 点击 152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7:50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盼着黄姐快点下去。。。。 :)  (0字, 点击 42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23:01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虽然不喜欢她这首歌的风格  (45字, 点击 85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8:58:10 
     ° 沙宝  (171字, 点击 133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7:37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可惜不能跟你同步看。  (149字, 点击 72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23:00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上次不是抽的  (100字, 点击 92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9:01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渐渐喜欢他了,希望他能再留几期:)  (0字, 点击 48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9:04:47 

朝鲜拥核、弃约问题的应对办法  (1492字, 点击 192) 铜镜  2013-03-08 16:18:13 
     ° 总的来说写的很理智  (223字, 点击 111) 王小二  2013-03-08 20:26:10 

靠,南疆维族恐怖分子又开始杀人了(ZT)  (1225字, 点击 620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5:46:23 

Hola, Amigos! Hola, Cancun! 上集:与海豚游泳  (2592字, 点击 821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4:40:58 
     ° 想看照片。。。。。  (7字, 点击 49) xiatian  2013-03-09 09:45:53 
     ° 哈哈,趁着孩子小,还愿意和你一起游,多走走,多逛逛。  (62字, 点击 68) 红裙  2013-03-09 00:43:25 
     ° 真美!这张相片可以申请诺贝尔奖了,一流摄影,  (66字, 点击 69) moonsmile  2013-03-08 23:49:58 
     ° 美文美照,下集一定是辣妈比基尼戏水照。期待...  (0字, 点击 43) 添乱  2013-03-08 21:27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谢!下集特别没意思,至今文也写不出来:)  (0字, 点击 53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1:40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地方适合17,8的孩子玩吗?度假都快找不着近点的地方了。  (0字, 点击 46) 添乱  2013-03-08 21:43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他们一定得和自己的朋友一块去,否则他们会觉得无聊  (89字, 点击 75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2:20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多谢,照片太美,让我动心了。  (0字, 点击 54) 添乱  2013-03-08 22:23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去cruise也容易腻,而且旅馆有wi-fi, 孩子离不开的:)  (0字, 点击 46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2:42:22 
     ° 挺好。下集是不是潜水的?  (32字, 点击 63) 阅读理解  2013-03-08 20:55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别,下集没啥内容,没去潜水:)  (13字, 点击 60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1:37:31 
     ° 闺女又长大了!小浪逃得不见了!俺的画,哎就更别提了!  (0字, 点击 48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8 20:36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到现在我还怀疑你是女的,否则怎么LT的事知道的这么清楚:)  (21字, 点击 88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1:35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是说了有那谁天天给科普吗!  (59字, 点击 57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9 08:41:18 
     ° 与海豚共舞,赏土豆玉饼。  (15字, 点击 58) 江毅  2013-03-08 20:20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动作太慢,早就该整理出来,这不春假都要开始了:)  (0字, 点击 46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1:31:56 
     ° 哈,好可爱!人和海豚都可爱极了  (0字, 点击 41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20:16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能抓到人和海豚这个场景,还是蛮珍贵的:)  (0字, 点击 45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1:10:38 
     ° 好可爱的海豚和小朋友啊。这飞机酒店餐饮酒水全包票在哪儿买的?  (0字, 点击 46) 北星  2013-03-08 20:04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网上:)  (101字, 点击 86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1:08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лл£¬ÕâÀïµÄÂùݶ¼ÊÇ°´ÈËÍ·ËãÕʵģ¿  (101字, 点击 78) ±±ÐÇ  2013-03-08 22:23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如果孩子小,不要等旺季  (63字, 点击 70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2:38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错了,是包括机票和各种旅费的 :)  (0字, 点击 53) 北星  2013-03-08 22:26:20 
     ° 是找乐个新领导还是用原来的?:))  (11字, 点击 95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8 19:34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领导到春节才回来,所以我就自作主张了:)  (90字, 点击 99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0:55:49 
     ° 顶美文美景,精致的生活:)  (0字, 点击 47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9:06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次主要是娃开心,大人随意  (0字, 点击 41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0:48:44 
     ° 美丽  (7字, 点击 65) 普大侠  2013-03-08 18:55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娃开心健康就好  (12字, 点击 50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0:46:16 
     ° 整个一小小微嘛!:))  (29字, 点击 84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8:40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:)  (37字, 点击 67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0:42:15 
     ° 溦教的日子过得真舒坦,比空想社会主义还美好  (362字, 点击 149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5:24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小烹小酌的日子也很惬意嘛:)  (301字, 点击 170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6:00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哪壶不开提哪壶啊你  (25字, 点击 114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7:20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家领导也这样  (17字, 点击 77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22:44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好意思,也不敢问了,其实  (100字, 点击 79) 秦戈  2013-03-08 23:41:16 
     ° wow, 好白的肚皮, 滑嫩嫩的 :)  (0字, 点击 51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5:08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还粉嫩粉嫩的,蛮腰忒粗实啦:)  (0字, 点击 45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6:01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大忽悠,俺还以为微教秀肚皮舞呢:)~~~~~~~~~~~  (0字, 点击 48) A18  2013-03-08 15:56:21 
     ° 太可爱了,这小海豚。  (62字, 点击 98) YXX  2013-03-08 14:47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对小海豚真的是聪明温顺可爱:)  (75字, 点击 107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5:02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肯定有。:)  (136字, 点击 116) YXX  2013-03-08 15:08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真木有看得过去的:)  (150字, 点击 108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5:37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潇潇,溦教的三字经是个啥?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  (0字, 点击 54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5:25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里:微教养生三字经  (405字, 点击 150) YXX  2013-03-08 15:31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赶紧更正,我ZT来的,去年就收藏了,今年在LT又看见,赶紧转贴:)  (0字, 点击 51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6:03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哈哈,你也在那里潜水,我说怎么今天到处看到这个经  (0字, 点击 56) A18  2013-03-08 16:08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多亏你提醒,才没错过元宵美女照!你那张白衣芦苇很不错!  (0字, 点击 51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6:25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精辟。溦教确实活明白了,不过  (34字, 点击 90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5:37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也觉得微微应该继续画点画儿。  (146字, 点击 113) YXX  2013-03-08 15:46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英雄所见略同?  (129字, 点击 117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5:53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咋都那么了解我啊?谢谢鞭策,你们以后多提醒提醒我哈!  (11字, 点击 98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6:10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里。破事情,不值得你花时间去读  (30字, 点击 99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6:17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HR!立即HR!分分钟不用耽搁!:)  (79字, 点击 105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6:33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遵命。谢指导。  (8字, 点击 71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6:39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遵命。谢指导。  (8字, 点击 62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6:39:52 

日本演员拍抗日剧生疑 中国男演员:中国人无敌  (3431字, 点击 267) Steelers  2013-03-08 12:32:59 
     ° 跑两天龙套,丫们还把自己当艺术家了?大腕儿都没这觉悟。  (0字, 点击 49) 阅读理解  2013-03-08 20:51:24 
     ° 他们还想咋地?不爱演回日本去接着当吊丝呗  (0字, 点击 44) 楚人  2013-03-08 17:40:40 
     ° 中国人无敌倒没啥,最搞笑的是连日本鬼子的名字都取得有趣  (36字, 点击 185) 愚人  2013-03-08 15:21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龟田--乌龟:)  (0字, 点击 58) 愚人  2013-03-08 15:27:34 
     ° 俄国电影,俄国熊无敌;美国电影,美国大兵无敌。谁让日德是战败国?  (4字, 点击 85) 李元芳  2013-03-08 13:28:00 

在这儿一起回吧,电话的话题摊了几处,  (698字, 点击 599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09:00 
     ° 妈妈把儿子养大不容易  (16字, 点击 100) 普大侠  2013-03-08 20:49:00 
     ° 老人和小孩一样,都是不可理喻的。你能跟小孩生气吗?  (149字, 点击 106) 阅读理解  2013-03-08 20:48:00 
     ° 命不好!  (0字, 点击 38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8 20:38:52 
     ° 世界上的很多事,是无法多想的。  (71字, 点击 95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20:25:12 
     ° 嗯,只能说性格决定命运了。  (352字, 点击 156) 红裙  2013-03-08 19:55:57 
     ° 你在婆家的地位是老公给的,你老公在你娘家的地位是你给的  (82字, 点击 150) 添乱  2013-03-08 18:49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同意老公窝囊的说法。人其实是不能改变自己做法的,特别是  (138字, 点击 142) 风清扬  2013-03-08 19:05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男人不讲修齐治平么  (101字, 点击 104) 添乱  2013-03-08 21:09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齐家就教训自己的爹娘?长见识了。  (0字, 点击 45) 风清扬  2013-03-08 21:48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齐家就教训自己的爹娘?长见识了。  (0字, 点击 45) 风清扬  2013-03-08 21:48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说让笨瓜教训他爹娘的?  (20字, 点击 75) 添乱  2013-03-08 21:57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很多时候糊涂就是福  (103字, 点击 90) 街西  2013-03-08 20:23:36 
     ° 你看看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啥的电视剧就平衡一点了。  (52字, 点击 88) 任丁  2013-03-08 17:19:41 
     ° 小心了,你婆婆会上网来红墙偷窥你吗?  (23字, 点击 173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3:32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觉得千万都不能那样。老人家  (31字, 点击 141) Wolf  2013-03-08 14:42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把意思整反了,意思是婆婆罚儿媳!  (0字, 点击 51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7:04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oh i c。是整反了,对不起。多谢。  (0字, 点击 47) Wolf  2013-03-08 18:11:16 
     ° 风儿,刚看到楼下丈母娘送女婿400套套的帖子。乐死人。  (86字, 点击 250) YXX  2013-03-08 13:05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也笑了半天。  (136字, 点击 272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3:11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老公是孝子,那是无疑的。  (227字, 点击 288) YXX  2013-03-08 13:19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且,那叫窝囊。家里发生了这种羞于启齿的事,他没法  (9字, 点击 109) 任丁  2013-03-08 17:22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孝子归孝子,摆平归摆平。  (87字, 点击 87) YXX  2013-03-08 20:05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婆和老娘不合是哪门子孝?  (0字, 点击 55) 任丁  2013-03-08 20:28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婆媳不合太正常了。和孝道两回事。  (180字, 点击 96) YXX  2013-03-08 20:46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儿子让父母受气不是孝子,  (69字, 点击 95) 任丁  2013-03-08 21:03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不是慈母,你说了不算呀。:)  (91字, 点击 78) YXX  2013-03-08 21:31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偷听别人的电话是多么恶心的一件事,慈母会做吗?  (29字, 点击 78) 任丁  2013-03-08 21:35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这么严格,那世上小市民习气多的,有得是。  (85字, 点击 83) YXX  2013-03-08 21:43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说老实话,这事我只在电视剧上见过,周围还真没听人说过。  (0字, 点击 52) 任丁  2013-03-08 21:57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就是这个理,大赞!:)  (0字, 点击 48) 红裙  2013-03-08 21:10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地黄丸能让这丫头高兴,为啥?  (5字, 点击 124) 鱼讯  2013-03-08 13:59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她的意思就是风风老公肾虚,吃地黄丸是为了大家的性福。  (0字, 点击 57) 添乱  2013-03-08 14:06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还是婆婆好,只管媳妇高兴  (7字, 点击 127) 鱼讯  2013-03-08 14:09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东北人都是活雷锋? :)  (263字, 点击 213) YXX  2013-03-08 14:37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2年可以用完了吧 :)  (21字, 点击 136) 野狐狸  2013-03-08 15:12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你个野狐狸,战斗力不弱。  (23字, 点击 143) YXX  2013-03-08 15:18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而且他说不是每次都用它  (21字, 点击 127) 鱼讯  2013-03-08 15:29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二月寒,你摊上事了:) 哪有丈母娘惦记女婿这事,越界了吧?:)  (9字, 点击 164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4:50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。挖坑也挖得人笑翻。  (84字, 点击 151) YXX  2013-03-08 15:01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象是小朋友编故事编过头,把自己给绕进去了。他没想到  (10字, 点击 124) 黄海  2013-03-08 14:57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风风东北银,婆婆也是?  (24字, 点击 127) 鱼讯  2013-03-08 14:44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忘了。不是东北人也可学雷锋嘛。  (54字, 点击 131) YXX  2013-03-08 14:51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相信社长说话有体会,战斗力越挫越勇  (55字, 点击 136) 鱼讯  2013-03-08 15:04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战无不胜:地黄丸+辟孕套。。。。婆婆接着听风  (0字, 点击 68) 爬墙虎  2013-03-08 16:05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乐死人。这不常识么。  (89字, 点击 143) YXX  2013-03-08 15:15:37 
     ° 凝视窗外大雪悟出一招  (20字, 点击 159) 乘风归  2013-03-08 13:01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是没试过。  (13字, 点击 13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3:06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得给点压力,如果处理不力会有失控为更差局面的可能性  (25字, 点击 104) 乘风归  2013-03-08 13:19:00 
     ° 似乎你婆婆还未让你让你  (76字, 点击 191) Wolf  2013-03-08 12:35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是,没做主帮老公娶个妾啥的,已经很仁慈了。:)  (19字, 点击 13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40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没说该娶妾。相夫教子孝敬公婆本来是媳妇答应“求嫁”时的心愿啊:)  (51字, 点击 105) Wolf  2013-03-08 12:50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女人一票肯否,愿还不是不愿,去还是不去,他就在那里  (27字, 点击 91) Wolf  2013-03-08 13:07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结婚时既没车也没房,  (22字, 点击 122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3:13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很同情。但是你自己已经说了Yes了啊,由于粗心,或各种原因:)  (5字, 点击 88) Wolf  2013-03-08 13:21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所有的婆婆可能都指望有几个董小宛那样的十全十美媳妇赐候着。  (87字, 点击 94) YXX  2013-03-08 12:50:27 
     °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。别在意。  (0字, 点击 47) 风清扬  2013-03-08 12:18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听你的。一团乱麻,不能陷进去啊。:)  (0字, 点击 52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21:24 
     ° 赶紧买电话卡:)  (140字, 点击 259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2:08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学习过你的38三字经了。不错不错。好心态。:)  (29字, 点击 95) YXX  2013-03-08 13:35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年年读都挺有现实意义哈:)  (37字, 点击 91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3:48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昨天哈总也给了一个,回头比较一下。:)  (118字, 点击 191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13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也用ITalk BB,你仔细一下,可以有两条线,  (118字, 点击 128) 路西  2013-03-08 14:07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老公奇怪怎么脱了裤子,不知那啥?  (5字, 点击 99) 鱼讯  2013-03-08 14:01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这个电话卡可以把账户绑在手机上非常方便  (0字, 点击 68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8 12:59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绑手机上是什么意思?  (0字, 点击 59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3:03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就是说你可以直接打LOCAL NUMBER,然后系统会提示你拨国内号  (36字, 点击 74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8 13:39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总不能说他妈偷听电话  (48字, 点击 158) 老樵  2013-03-08 12:54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又来一个厉害的。:)  (95字, 点击 13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3:01:51 
     ° 妹妹别太计较。  (421字, 点击 257) YXX  2013-03-08 11:56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你的贴还真把俺看笑了,还残荷,。。。:)  (144字, 点击 173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08:01 
     ° 还是考虑分居吧  (5字, 点击 132) 爬墙虎  2013-03-08 11:48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难办也。  (0字, 点击 54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52:02 
     ° 这太无聊了,如果你老和这样的人计较,你会不知不觉也变得无聊。。  (133字, 点击 217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1:39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说得对。这样下去,俺会成菜市场  (28字, 点击 15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44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唉,这么好脾气的风儿被压抑得挺让人心疼的  (4字, 点击 102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1:50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别难受啊,我好好的呢。  (51字, 点击 137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54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每个人都有克星的。  (104字, 点击 131) YXX  2013-03-08 12:26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大家都不容易  (49字, 点击 111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37:39 
     ° 哎,你家的老人挺奇怪的  (389字, 点击 266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1:32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赞,和父母聊天用skype和facetime挺好  (27字, 点击 127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1:45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也奇怪,是别人家也这样,还是我家独特,  (267字, 点击 222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42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。  (165字, 点击 166) YXX  2013-03-08 12:10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:)  (66字, 点击 147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17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,看错了。  (158字, 点击 152) YXX  2013-03-08 12:23:16 
     ° 奔个什么安慰你一哈呢,鸡毛蒜皮的事情少想它,爱咋的咋的  (42字, 点击 151) A18  2013-03-08 11:24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满地鸡毛。:)  (11字, 点击 104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26:07 
     ° 办绿卡了,那以后的日子就更快乐了。还是说出来吧,  (20字, 点击 150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8 11:17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有动力好好学习了。:)  (59字, 点击 15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20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多读书好。  (14字, 点击 110) 江毅  2013-03-08 11:25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上网好不好?  (25字, 点击 121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27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挺好。  (9字, 点击 100) 江毅  2013-03-08 11:30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像挺显老的。:)  (0字, 点击 7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42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可以,  (10字, 点击 80) 江毅  2013-03-08 12:12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道字不好。:)  (9字, 点击 79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19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道里的有何不好?  (26字, 点击 86) 江毅  2013-03-08 12:27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这个好。:)  (0字, 点击 54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38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给你想了个锻炼身体的好办法。  (67字, 点击 68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8 16:09:28 
     ° 换个马甲说, 象楼下那谁。。。。。。  (15字, 点击 189) xiatian  2013-03-08 11:12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唉,俺挺苦恼的,  (85字, 点击 18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15:36 

得,TG再次打击老伯们了。支持安理会制裁金胖了。  (154字, 点击 299) 就这么活着  2013-03-08 10:50:33 
     ° 全世界人们都忙着挣钱泡妞生娃,谁还顾得上管这个啊!  (0字, 点击 37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8 20:40:57 
     ° 不这样就不叫演双簧嘛。拿根棍子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就演的象了。  (106字, 点击 119) 嘿嘿,嘿  2013-03-08 13:39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找面子不必这么找吧?照这么推理,  (86字, 点击 65) 就这么活着  2013-03-09 02:04:49 
     ° 希望俺的有限元程序能促进推翻金朝。  (0字, 点击 36) insight....  2013-03-08 11:28:33 
     ° 金玩核肯定是大损中土利益的。  (0字, 点击 50) 江毅  2013-03-08 11:07:54 

看了一场电影  (536字, 点击 433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10:10:04 
     ° 俺回一人上海就专门选个离电影院不远的酒店,晚上没事就看电影  (0字, 点击 50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8 20:43:16 
     ° 俺也有一阵子没看电影了,  (46字, 点击 47) 红裙  2013-03-08 20:26:26 
     ° 冯小刚请缨拍长津湖。有人评论说,还活着的老兵会被恶心死  (50字, 点击 182) 猜想2  2013-03-08 11:33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拍这种片,首先要的是政府上层的人打心底认为打得好。  (22字, 点击 138) 巴尔  2013-03-08 11:36:25 
     ° 俺年轻时非常喜欢看电影,  (8字, 点击 71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22:47 
     ° 好片子,大制作,好摄影,都还是在电影院享受!  (36字, 点击 87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1:14:20 
     ° 38国内女同胞放假吗?~~  (0字, 点击 53) A18  2013-03-08 10:49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放半天假,本来我们7号早上出发去大明山看大明湖,第二天看油菜花  (52字, 点击 67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10:52:18 
     ° 电影还是到影院看好  (47字, 点击 74) 竹笋  2013-03-08 10:28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其实没什么好看的电影,就不如在家看自由自在  (0字, 点击 42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10:52:55 
     ° 国内看电影,很多人很喜欢聊天说话。  (84字, 点击 100) 巴尔  2013-03-08 10:18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电影院里倒是很安静,都很遵守纪律,不过就是没从前看电影的感觉  (61字, 点击 73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10:55:21 
     ° 要是跟心上人一起去的,还是电影院有情调些  (0字, 点击 51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8 10:17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滴,看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跟谁一起看  (0字, 点击 44) 爬墙虎  2013-03-08 11:07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大厨不过38节:P)  (0字, 点击 44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10:55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38妇女节啊,男的好作孽啊,女的看电影啊。。。。。。  (7字, 点击 62) 巴尔  2013-03-08 10:59:25 
     ° 本蛇还是常去影院看电影的,起码一两个月一次  (0字, 点击 56) 老蛇  2013-03-08 10:16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美国佬的电影看来看去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了,以前还挺喜欢看的  (0字, 点击 48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10:56:36 

熟悉的陌生 陌生的熟悉  (77字, 点击 196) 红酒  2013-03-08 09:50:52 
     ° 这是前门楼子吧。看见那个小狮子了,当年就在那儿碰见个国安的!  (10字, 点击 49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8 20:45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胜利呼唤着你的名字, 国安永远争第一  (57字, 点击 49) 红酒  2013-03-08 21:25:51 
     ° 还是有不少认的出来的地方,看着很亲切。  (29字, 点击 54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8 11:21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感觉进了中关村才象城里  (41字, 点击 53) 红酒  2013-03-08 14:14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红酒我那天在LT玩  (24字, 点击 71) A18  2013-03-08 14:17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乱套?乱弹?你说的这是啥地方?什么论坛?  (16字, 点击 49) 红酒  2013-03-08 20:19:38 

丈母娘国内带回  (180字, 点击 619) 二月寒  2013-03-08 09:49:43 
     ° 八百里加急,速递给微教。。。  (26字, 点击 104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8 20:47:53 
     ° 用不完也别浪费了  (47字, 点击 122) ZR  2013-03-08 19:24:37 
     ° 还是应该看《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》。那里的老太太  (45字, 点击 88) 任丁  2013-03-08 17:28:27 
     ° 当年我们所的计生用品是按需分配  (26字, 点击 109) 不堪驴扰  2013-03-08 15:02:55 
     ° 当礼品包装:装不进去,就扎起来用  (9字, 点击 80) 爬墙虎  2013-03-08 14:39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洗干净,做肠衣,灌香肠做年货?:)  (0字, 点击 47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4:47:26 
     ° 这是老一辈对年轻人的鞭策,你丈母娘比风风她婆婆可爱啊  (26字, 点击 135) 添乱  2013-03-08 13:57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398颗:)  (0字, 点击 46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4:44:58 
     ° 哈哈哈,250丈母娘。发给孩子们吹气球玩多好啊?  (10字, 点击 65) 秦戈  2013-03-08 13:28:38 
     ° 还是想办法做成一件工艺美术品比较好,千万不能让  (59字, 点击 129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8 11:25:41 
     ° 打听一下,国内能否买到大于56mm的套套?  (0字, 点击 46) 沿河  2013-03-08 11:09:35 
     ° 傻啊,丈母娘不是给你这女婿的,是给她女儿另有他用:)  (0字, 点击 62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1:06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去FITNESS都做些啥?  (0字, 点击 62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12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Zumba, Belly Dance, Yoga, Body Work and Abs....  (122字, 点击 129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1:23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ABS是什么?  (79字, 点击 11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1:32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腹肌:) 辨认人到中年的重要标志:)  (145字, 点击 163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1:46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哦。你现在身材一定更好了。  (88字, 点击 10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00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我们集体去你们家,在你婆婆面前替你拔创伸冤:)  (78字, 点击 128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2:26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真想跟你们住一起啊。:)  (62字, 点击 10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3-08 12:43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冬天一开始,我就逃好多abs课了,呵呵  (53字, 点击 97) 千语  2013-03-08 11:58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现在是宋佳迷:)  (138字, 点击 114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2:17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以前一个瑜珈老师也是优雅的老太太,很励志~  (0字, 点击 47) A18  2013-03-08 11:27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真的是堪称传奇啊!:) 好像她们都得坚持练四五十年吧:)  (0字, 点击 53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1:50:23 
     ° 楼下是不是都领会错了  (50字, 点击 182) 红米  2013-03-08 11:05:57 
     ° 心疼女儿:)  (0字, 点击 50) 竹笋  2013-03-08 10:54:11 
     ° “一年都用不到两个”--比杨振宁还差。之前跟丈母娘吹过牛吧?  (0字, 点击 48) 李元芳  2013-03-08 10:47:56 
     ° 不用可惜了  (0字, 点击 69) 老驴  2013-03-08 10:45:23 
     ° 哈哈,哈,。。。  (56字, 点击 183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39:09 
     ° 老太太以为女婿是超人,怎知一年才能干一次半。难怪你发作。  (68字, 点击 191) 黄海  2013-03-08 10:28:30 
     ° 贪污和浪费是极大的犯罪,  (49字, 点击 211) 老蛇  2013-03-08 10:12:44 
     ° 哈哈哈。。。。 大爱无疆!!  (0字, 点击 44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8 10:12:04 
     ° 一片心意嘛,再说了,要绿色,要节约。:)  (15字, 点击 152) 巴尔  2013-03-08 09:58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是国内的计生物资,这么拿不太好  (19字, 点击 171) 二月寒  2013-03-08 10:09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国内的好像比较小。。。。。。:PPP  (0字, 点击 63) 巴尔  2013-03-08 10:20:06 
     ° 放EBAY上或者跳蚤市场摆摊卖了  (0字, 点击 51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8 09:58:06 
     ° 哎,差点把咖啡喷出来:-)  (18字, 点击 239) 王小二  2013-03-08 09:56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上边的问答, 在你楼里偷偷D捡个乐。  (0字, 点击 60) 玉石  2013-03-08 10:03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切,400/365  (13字, 点击 174) 王小二  2013-03-08 10:05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可怜天下父母 。。。没完没了的为儿女费心:))  (21字, 点击 149) 玉石  2013-03-08 10:13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。阿拉这里都深夜了,  (16字, 点击 140) 王小二  2013-03-08 10:15:50 

亲们,我是歌手,又要开始了哦~ :)  (19字, 点击 127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08:50:47 
     ° 刚开始看,周晓欧,黑豹无地自容,挺释放的  (0字, 点击 55) 意趣  2013-03-08 10:03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林志炫,强!  (0字, 点击 44) 意趣  2013-03-08 10:37:51 
     ° 终于赶上了:))  (111字, 点击 97) 感觉  2013-03-08 09:54:05 
     ° 俺也喜欢这个节目。  (0字, 点击 53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8 09:43:10 

女性的职业语言。ZT  (180字, 点击 259) shabo  2013-03-08 02:39:02 

关注宏观形势、房产泡沫、城镇化的,可听听左大培的视频  (50字, 点击 158) 红蛋  2013-03-08 02:00:53 

遥祝我的姐姐妹妹们节日快乐!  (207字, 点击 363) 感觉  2013-03-08 00:36:51 
     ° 祝愿兄弟们能够平安度过一年一度的歧视男性节。:)  (0字, 点击 49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8 11:28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听起来好像有人有郁闷的样子:))  (3字, 点击 62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1:42:40 
     ° 跟俺今天买的花一样。祝节日快乐。  (0字, 点击 49) insight....  2013-03-08 11:19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听起来比花儿老师大方:)  (10字, 点击 44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2:09:55 
     ° 也祝姐妹们节日快乐!身体健康!把去年的三八经再咏读一遍:)  (298字, 点击 128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0:45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哇。。。身轻如燕!  (49字, 点击 93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49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必须得蹦哒,腿脚换得飞快,否则跟不上老师的节奏:)  (26字, 点击 83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1:32:18 
     ° 枝上粉嘟嘟,街头花锦簇。雷锋刚学好,再祝女娃淑  (0字, 点击 63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8 10:22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请问:花儿师母她今天有何福利?:))  (0字, 点击 55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34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214 刚送过花,还在瓶子里头开着呢:))  (0字, 点击 54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8 10:56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最近发现一个网站买DVD挺好的  (65字, 点击 74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8 10:28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内容十分难得,好像下面review 不高。。。哈总已经看过了?  (0字, 点击 55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8 10:55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冒着被暴栗子的风险买了  (59字, 点击 60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8 11:23:34 
     ° 同住同住:-)  (26字, 点击 83) 王小二  2013-03-08 09:58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哇,你好man哦  (11字, 点击 67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20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  (19字, 点击 74) 王小二  2013-03-08 10:22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别泄气  (14字, 点击 68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28:42 
     ° 祝三八婆节日快乐!好好犒劳父女们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68) 爬墙虎  2013-03-08 09:22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,正好抓住问声:)  (32字, 点击 68) 感觉  2013-03-08 09:56:30 
     ° 开始还愣一下,什么节日?!:)也祝MM快乐!  (0字, 点击 69) 玉石  2013-03-08 08:55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今天是中国妇女扬眉吐气的日子:))  (67字, 点击 63) 感觉  2013-03-08 09:58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我今天也想法庆祝一下:)  (0字, 点击 62) 玉石  2013-03-08 10:04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一定要的!:)  (0字, 点击 60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24:05 
     ° 哈哈祝感老师节日快乐  (12字, 点击 68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8 08:22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一碗水老师给猜一下  (31字, 点击 66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00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应该是女人写的,男人只知道38这一天才会想起来  (0字, 点击 52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8 10:08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也是昨晚才知道:)  (71字, 点击 62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32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哈哈,也许是个活的很WOMAN的男的写的  (0字, 点击 55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8 10:38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:))  (0字, 点击 61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41:15 
     ° 图上的美女好像是唐朝的。:)  (20字, 点击 76) 红裙  2013-03-08 07:51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今天这类东西满天飞  (20字, 点击 58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01:23 
     ° 38节,妇女的特权日  (55字, 点击 93) 秦戈  2013-03-08 06:40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裸奔是个好主意:))  (37字, 点击 67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05:20 
     ° 节日快乐,家里有什么福利否  (0字, 点击 67) 红蛋  2013-03-08 02:03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家里的福利是今晚不用做饭  (13字, 点击 63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07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党史研究新发现:  (35字, 点击 118) 红蛋  2013-03-08 04:29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女人一般比较一根筋  (12字, 点击 65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06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样本不一样,女人一般不参与政治,但是参与的就都比较坚定了。  (0字, 点击 45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8 11:31:38 
     ° 要是这些优点都占全了  (11字, 点击 121) 竹笋  2013-03-08 01:54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同乐同乐  (10字, 点击 63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08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只记得妇女节不记得男人节?  (17字, 点击 60) 竹笋  2013-03-08 10:23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叫宝神女,简写成婶  (0字, 点击 61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8 02:08:00 
     ° 祝三八姐妹们节日快乐  (0字, 点击 62) legstrong  2013-03-08 01:41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问你个问题啊  (14字, 点击 70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10:24 
     ° 俺自个对上四个,直爽阳光端庄干练 :)  (105字, 点击 119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01:00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才对上四个呀?:))  (142字, 点击 66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16:30 
     ° 请阿刁、阿淑、阿温、阿直、阿阳。。。自动对号入座  (1字, 点击 91) 老蛇  2013-03-08 00:45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哇,给蛇这么一叫  (39字, 点击 125) 感觉  2013-03-08 00:50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刁得一、刁小三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56) 老蛇  2013-03-08 01:22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如叫阿一,阿二,阿三,。。。:))  (0字, 点击 53) 感觉  2013-03-08 10:17:31 

献花!丽人节快乐!  (196字, 点击 300) 红裙  2013-03-08 00:25:53 
     ° 这花好看!像把红裙和子星mix了一下的味道!  (0字, 点击 46) 磨石哥  2013-03-08 20:49:40 
     ° 好别致的三八花。:)  (25字, 点击 55) YXX  2013-03-08 13:50:28 
     ° 好淡雅!今春就流行这种薄荷色:)  (0字, 点击 59) whisper  2013-03-08 11:54:31 
     ° 跟着鹦鹉学舌一把:礼物已经寄出  (36字, 点击 62) 七叶一枝花  2013-03-08 11:00:44 
     ° 节日快乐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56) 王小二  2013-03-08 10:07:24 
     ° 哈哈,乐 。。。:) 祝MM快乐!  (5字, 点击 70) 玉石  2013-03-08 08:58:34 
     ° 大姐丽人节快乐,红包的有木有?:)  (0字, 点击 57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3-08 08:28:13 
     ° 哈哈哈,是的,我也是喜欢两种花:P)可是不能如愿,我们同学群里  (41字, 点击 117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02:51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子星MM节日快乐!  (38字, 点击 81) 红裙  2013-03-08 07:34:31 
     ° 这不才一种花吗  (27字, 点击 115) 竹笋  2013-03-08 01:56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谢谢!  (0字, 点击 61) 红裙  2013-03-08 07:24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找到一个:女人一生如花------  (73字, 点击 96) 夏子星  2013-03-08 02:55:37 
     ° 三八节快乐!  (29字, 点击 89) 少先队  2013-03-08 01:03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嘿嘿,挨表扬咧。  (14字, 点击 66) 红裙  2013-03-08 07:17:24 
     ° 哈哈,乐S人了:)  (273字, 点击 127) 感觉  2013-03-08 00:46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当然好,扬眉吐气的一天哈。  (78字, 点击 96) 红裙  2013-03-08 01:02:17 
     ° 老公的回答应该是:我比你还喜欢随便花!  (24字, 点击 104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3-08 00:33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们拍私家侦探一枝花调查取证。:)  (0字, 点击 60) 红裙  2013-03-08 00:36:30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© 2000 - 2021 redw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