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: 红墙 秋浦   荣誉版主: 蓝精灵 老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登录 登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宾仔昨晚出去寻欢  (1155字, 点击 658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01:35 
     ° 大过年的,还不改李秀莲脾气  (72字, 点击 123) yibao  2013-02-10 13:19:10 
     ° 很写实,祝新年快乐!  (0字, 点击 58) 金录  2013-02-10 06:33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新年快乐!  (23字, 点击 97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6:42:41 
     ° 都是天涯沦落人 无论家国海船床  (106字, 点击 191) 少先队  2013-02-10 04:57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住树叶MM春节快乐,全家安好!  (0字, 点击 41) 愚人  2013-02-10 10:53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春节吃喝玩乐的意义越来越小,保留春节,就是保留亲情  (130字, 点击 151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5:11:50 
     ° 应该告诉宾仔,  (20字, 点击 164) insight....  2013-02-10 01:27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宾仔信天主教,跟你们基督教不同,没事儿  (0字, 点击 53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1:30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如何教徒包括无神教徒都会有事,天主教也不能例外啊  (21字, 点击 82) insight....  2013-02-10 01:36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天主教可以忏悔,基督教好像没有  (0字, 点击 62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1:46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都可以。但可能有代价,大卫王禁食忏悔40天,  (0字, 点击 131) insight....  2013-02-10 02:13:09 
     ° 什么是TY,XT,KB,DTML?  (56字, 点击 197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10 00:41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沃尔玛西装三十美刀一套  (7字, 点击 153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0:44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舟山群岛三美元一套,你能穿吗?  (0字, 点击 55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10 00:49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舟山群岛三美元买块擦脚布  (0字, 点击 58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0:55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舟山人都是光脚上船,哪里用的着擦脚布?  (0字, 点击 54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10 01:10:38 
     ° 你纯粹哄抬行价,这样的几百足矣  (0字, 点击 52) joysin  2013-02-09 23:50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属于上门服务,包夜,再说又是除夕,不算贵了  (0字, 点击 50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55:37 
     ° 正经好身材。唐伯俺流口水了。斗斗这次击中唐伯要害了  (51字, 点击 259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23:38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主任办的是黄埔,我们这里是西点,档次不一样  (0字, 点击 68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41:57 
     ° 跟这儿回北总:文章要短,内容要惊人 (16字) 苏化子2  (36字, 点击 181) yezi  2013-02-09 23:33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要在微博上挑战司马南,孔和尚,轻而易举  (17字, 点击 132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40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别吹牛了,你博克都没正经一个  (15字, 点击 106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23:45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没那么多时间,有人给钱我一定出山  (0字, 点击 61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47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你在这里上贴是谁出钱啊?  (0字, 点击 59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10 00:41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里没啥影响力,微博不同,弄几百万国内粉丝很容易  (47字, 点击 99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0:46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的意思。是可以比他们更有名。?  (0字, 点击 57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23:43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Yes,那个胡搅蛮缠的数学,都被我驳的傻眼了  (0字, 点击 63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44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数学在网上也算小有名气。。。  (31字, 点击 145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23:48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里没人看见  (0字, 点击 62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50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有留底么?  (56字, 点击 128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23:56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留他干啥?强国上贴太麻烦,不好玩  (39字, 点击 111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0:01:19 
     ° 不错,漂亮  (0字, 点击 62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23:19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过年不回家还在外面捞钱的也不容易  (21字, 点击 131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23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只要有家就好,过年不回家,其他时间回家  (47字, 点击 107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23:36:10 
     ° 靠,没仔细看,照片是人家给他网上下载的  (0字, 点击 61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14:48 

关于读书  (437字, 点击 36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2:16:24 
     ° 顶!  (10字, 点击 57) 红墙  2013-02-10 21:35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班长过年好!:)  (25字, 点击 51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10 23:08:47 
     ° 拜年,书中自有颜如玉:)  (37字, 点击 89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10 08:31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花花公子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42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10 13:02:22 
     ° 给风风拜年!  (21字, 点击 68) 少先队  2013-02-10 04:33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跟我一起养吧。:)  (8字, 点击 4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10 23:12:46 
     ° 所以要多吃肉,至少还能留下个佛祖。。。:)  (0字, 点击 47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10 00:43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争取多留几个。:)  (0字, 点击 43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10 23:13:38 
     ° 听说爱阅读的人永远年轻!  (27字, 点击 98) 红裙  2013-02-09 23:46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写书的人呢?:)  (11字, 点击 45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10 23:14:52 
     ° 俺读的都是网上下载的,逛网时,谁无心的说一本书  (100字, 点击 111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23:06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这个吗?  (11字, 点击 42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10 23:19:26 
     ° 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  (0字, 点击 58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23:02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书中还有一个普大侠。:)  (0字, 点击 44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10 23:25:15 
     ° 读书不读经典的话根本不需要读, 了解知识的渠道太多了.  (0字, 点击 57) 葫芦丝  2013-02-09 22:45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话不错  (0字, 点击 45) yezi  2013-02-09 23:34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说说你都是啥渠道了解知识的?  (21字, 点击 69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2:47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上网,看电视, 聊天. 参加培训. 干吗要看书啊.  (0字, 点击 58) 葫芦丝  2013-02-09 23:03:20 
     ° 《难忘今宵》唱响了。今年春晚没啥铜臭味,还提倡勤俭节约,  (28字, 点击 115) 江毅  2013-02-09 22:29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向江兄拜年!  (23字, 点击 49) 分享  2013-02-10 05:08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哪个节目最好?  (32字, 点击 135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2:36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怪不得,你是在  (45字, 点击 132) 江毅  2013-02-09 22:41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真的吗???什么人啊,把国际明星给弄到小手里,  (27字, 点击 12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2:44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其实,  (12字, 点击 116) 江毅  2013-02-09 22:54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可是小撒据说是回族,生活习惯不同挺难的  (0字, 点击 66) joysin  2013-02-09 23:53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可能一年也在一起生活不了两回,习惯不一样不是什么大妨碍。  (0字, 点击 53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10 00:55:34 
     ° 云小姐想要读书长心智。。建议读著名作家。。。  (7字, 点击 129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22:27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她的不是童话吗?偶早过了做梦的年龄了。:)  (25字, 点击 10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2:38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喝去脂牛奶,0%脂肪的  (0字, 点击 49) yezi  2013-02-09 23:36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喝。。。  (28字, 点击 98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23:27:12 
     ° 对了,那个早上喝淡盐水晚上喝蜜糖水的方法  (21字, 点击 12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2:25:03 

这个有意思,“1956年春节大联欢”,原来早早年春晚是这么  (132字, 点击 442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02-09 21:02:37 
     ° 看了一下,有点感想  (608字, 点击 221) 愚人  2013-02-09 23:32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里面的歌剧《草原之鹰》主题歌我很欣赏  (15字, 点击 83) 愚人  2013-02-10 00:12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听说那时还有西装,旗袍,婚纱啥的,愚老亲眼见过没有?  (14字, 点击 74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23:54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小时候穿的马甲,是大人毛料西装改的,特别舒服  (0字, 点击 50) insight....  2013-02-10 01:42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西装自然在婚礼上出现在男性身上,年轻姑娘多穿布拉吉  (20字, 点击 91) 愚人  2013-02-10 00:09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旗袍好像直到文革前才停止  (0字, 点击 62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0:39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实际上穿的女人很少,我只记得著名曲艺演员李月秋女士穿着表演  (69字, 点击 86) 愚人  2013-02-10 00:51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幼儿园小学都是寄宿,院子里住的都是中小学教师  (79字, 点击 101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10 00:59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女的工作的不少,新社会了嘛  (62字, 点击 63) 愚人  2013-02-10 11:02:34 
     ° 这个以前看过,但现场只有广播,一个星期内才能看新闻电影  (323字, 点击 129) 愚人  2013-02-09 22:01:15 
     ° 好好。很好。斗斗应该好好看看。资本家是如何被改造的  (29字, 点击 120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21:58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当年的工人阶级形象是郭老那样的刚阳伟岸,现在的工人  (15字, 点击 126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02-09 22:18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误会了。。我说的是。。  (33字, 点击 107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22:23:26 
     ° 男主持人很面熟,是谁来着  (9字, 点击 68) yezi  2013-02-09 21:48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郭振清  (0字, 点击 58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21:50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平原游击队李向阳:)  (0字, 点击 61) yezi  2013-02-09 22:02:16 
     ° 这个春晚比现在的好看多了  (1字, 点击 69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21:35:07 
     ° 今年春晚最醒目的舞台设计,3维立体,效果相当好。  (0字, 点击 57) 红浮萍  2013-02-09 21:35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些3D应该是电视效果,现场可能看不到  (0字, 点击 65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21:39:56 

席琳迪翁一转音宋祖英就成丑小鸭了.  (36字, 点击 492) 葫芦丝  2013-02-09 16:06:58 
     ° 但是,茉莉花,俺觉得还是宋姐唱的好。  (18字, 点击 96) 少先队  2013-02-10 04:35:35 
     ° 魔术魔术 怎么木有人评哈魔术呢  (16字, 点击 185) ZR  2013-02-09 19:13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揭秘刘谦的把李云迪移位  (45字, 点击 212) 分享  2013-02-09 21:38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刘谦奏是这煞笔,更煞笔的CCTV捧着煞笔好几年了。  (87字, 点击 219) 任丁  2013-02-09 20:12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明白,为啥讨厌6000,  (33字, 点击 174) yezi  2013-02-09 20:33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Y就一没教养的小丑·  (43字, 点击 163) 长铗  2013-02-09 22:25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天涯上好多人讨厌丫  (27字, 点击 145) yezi  2013-02-09 23:03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看看这个理由够吗?  (110字, 点击 247) 任丁  2013-02-09 20:45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狗出一段:独家专访刘谦:提前和李云迪约好调侃王力宏  (44字, 点击 191) yezi  2013-02-09 21:02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他跟李在底下骂娘有人理吗?春晚是一个家庭节目,  (97字, 点击 196) 任丁  2013-02-09 21:06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其实,要不是你的贴,俺都还不知道李云迪和王力宏的绯闻  (17字, 点击 156) yezi  2013-02-09 21:11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都吉祥,都吉祥。  (52字, 点击 154) 任丁  2013-02-09 21:15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任总资料齐全  (0字, 点击 67) yezi  2013-02-09 21:41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觉得那个技巧节目比较震撼。那个男的真厉害。  (0字, 点击 68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15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幸福社区的草根达人们要鼓励发扬  (8字, 点击 79) 分享  2013-02-09 19:23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就是,随便一个唐山菜农的声音就挺不错!  (0字, 点击 57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24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中文哥在红墙的诸多点评也是一绝  (0字, 点击 63) 分享  2013-02-09 19:26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打酱油,大酱油。。。:)  (0字, 点击 62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58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打酱油市井文化消失了,蛮让人怀旧的  (72字, 点击 80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20:44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前两天北斗说北方散打酱油什么的,  (68字, 点击 72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20:57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打酱打油很普遍,打酱油倒是很少  (49字, 点击 68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21:11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芝麻酱一般不让小孩去买  (78字, 点击 81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21:19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小时候都是买散装的,最怀念巷子中间那个杂货铺子  (63字, 点击 66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21:11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小时候特喜欢闻汽油味,不知道当时身体缺啥  (0字, 点击 66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21:15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缺汽油  (7字, 点击 57) 长铗  2013-02-09 22:30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打的是精品酱油吧:)  (0字, 点击 56) yezi  2013-02-09 20:06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抽。  (0字, 点击 58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20:11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打酱油别忘了带钱 (0字) 愚人  (44字, 点击 72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20:22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必须得是硬通货。  (29字, 点击 72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20:42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楼上二位都是财子,人民币PK美元  (0字, 点击 56) 分享  2013-02-10 18:04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拜年!  (23字, 点击 77) 分享  2013-02-09 20:36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分总新年好  (0字, 点击 59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20:49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人分总给您留的作业  (20字, 点击 80) yezi  2013-02-09 21:14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给叶子美妹拜年!  (41字, 点击 70) 分享  2013-02-09 21:19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给分总拜年!  (65字, 点击 79) yezi  2013-02-09 21:33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叶总吉祥  (10字, 点击 79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21:17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都吉祥都吉祥  (40字, 点击 74) yezi  2013-02-09 21:36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:)  (0字, 点击 46) yezi  2013-02-09 20:34:17 
     ° 另外雅尼和常静的钢琴古筝混搭不错,中文歌就那英唱的好  (0字, 点击 51) 葫芦丝  2013-02-09 18:44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yanni的电声和古筝一起对古筝很不利。  (139字, 点击 101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04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咱国家有钱了,不过提前好几个月彩排无数次比较过分  (22字, 点击 102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9:40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科学发展吧。:)  (113字, 点击 98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57:34 
     ° 小宋用花腔pk也算可以了,声音比席琳单一点。  (2字, 点击 87) 野狐狸  2013-02-09 17:22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一个丝竹,一个铜管,民歌发声靠前,厚不起来  (0字, 点击 50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7:47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这个就是假老练了  (27字, 点击 117) 扯把子  2013-02-09 22:21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宋祖英的发型配得太难看了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49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18:08:42 
     ° 宋祖英长的还是蛮标致的,属于国花级别的  (0字, 点击 65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16:34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来兴趣差之千里,你们越感冒  (7字, 点击 96) 哈马  2013-02-09 18:31:06 

拜年,蛇年大吉  (28字, 点击 318) 路西  2013-02-09 14:07:06 
     ° 太有创意了!  (17字, 点击 39) 红墙  2013-02-10 21:38:51 
     ° ° 好喜庆,好手艺,,,给你鼓掌 A18 yezi 江边一碗水 (7字) 江毅  (29字, 点击 53) 少先队  2013-02-10 04:37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一定的:)树叶过年好!  (0字, 点击 38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2:37:02 
     ° 哈哈,新春新美厨娘献甜点啦~~~!  (29字, 点击 58) 红裙  2013-02-09 21:52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永远甜美如红裙:)  (0字, 点击 37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2:39:16 
     ° 好喜庆,好手艺,,,给你鼓掌 A18 yezi 江边一碗水  (7字, 点击 51) 江毅  2013-02-09 21:02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拜年,蛇年万事如意!  (0字, 点击 38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2:42:42 
     ° 好喜庆,好手艺,,,给你鼓掌 (43字) A18 (10字) yezi  (0字, 点击 57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20:17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新年快乐!一碗水端平:)  (0字, 点击 49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2:45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春节快乐! (0字) 中文输入工具 (0字) A18 2013-02-09 20:03:16  (0字, 点击 45) yezi  2013-02-09 20:19:39 
     ° 好喜庆,好手艺,,,给你鼓掌 (43字) A18  (10字, 点击 42) yezi  2013-02-09 20:02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大吉、平安、健康!  (0字, 点击 37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2:46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春节快乐! (0字) 中文输入工具  (0字, 点击 44) A18  2013-02-09 20:03:16 
     ° 好喜庆,好手艺,,,给你配个雪糕???  (28字, 点击 77) A18  2013-02-09 19:48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月儿,新年快乐,永远美丽:)  (0字, 点击 39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2:54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着像不像俩企鹅:),  (14字, 点击 71) yezi  2013-02-09 20:05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企鹅  (18字, 点击 63) A18  2013-02-09 20:14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就是,流行混搭嘛  (36字, 点击 56) yezi  2013-02-09 20:18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起来也就一尺的样子。春节快乐!  (0字, 点击 47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59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同乐同乐~~~  (0字, 点击 39) A18  2013-02-09 20:02:46 
     ° 梅花五瓣,雪花六出  (15字, 点击 86) 分享  2013-02-09 19:16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给分享拜年!  (0字, 点击 40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2:55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向路西回拜,新春快乐  (11字, 点击 45) 分享  2013-02-10 18:08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给分享拜个年!  (0字, 点击 44) 江毅  2013-02-09 22:32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分享新年好!  (0字, 点击 44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23:52 
     ° 先弄个堂会什么的练练手,然后开店吧。  (33字, 点击 57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10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新春快乐。这体重上升易,下降难,但上升时是快乐的,  (9字, 点击 45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3:00:41 
     ° 奶油能做成编织物太神奇了,左上角那砣蛇粪有点煞风景  (0字, 点击 50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7:53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给legstrong拜年!俗话说仁者见仁,粪者见粪:)  (0字, 点击 46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3:03:31 
     ° 谢谢谢谢,惭愧惭愧,本蛇受尽殊荣  (0字, 点击 42) 老蛇  2013-02-09 17:41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否替蛇想过,切蛋糕时的壮烈:)新春好!  (0字, 点击 51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3:05:37 
     ° 火红的蛇,喜庆,恭喜发财!  (0字, 点击 44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5:37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恭喜发财!  (0字, 点击 42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3:06:29 
     ° 好漂亮!路西心灵手巧过年好!  (0字, 点击 5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5:26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风妹妹蛇年心想事成,健康美丽!  (0字, 点击 41) 路西  2013-02-10 13:07:46 

文艺社拜年新春一歌.丽丽,闲的-秋日私语  (93字, 点击 382) 江毅  2013-02-09 13:35:37 
     ° 闲的老弟和千语,巧克力  (62字, 点击 61) 江毅  2013-02-10 12:59:54 
     ° 江总新年好! 鼓掌!  (0字, 点击 53) 少先队  2013-02-10 04:40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祝新春新叶翠美,快乐舒展!:)  (0字, 点击 40) 江毅  2013-02-10 13:01:29 
     ° 江总新年快乐, 淡小丽小龙年闷声发大财 :)  (0字, 点击 50) 野狐狸  2013-02-09 17:47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狐总过年好!:)  (0字, 点击 49) 江毅  2013-02-09 17:50:49 
     ° 丽丽快出来吧!  (8字, 点击 85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5:32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  (52字, 点击 93) 江毅  2013-02-09 17:47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挺佩服你的。  (57字, 点击 9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9:35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从头看到完,一边包饺子~~  (4字, 点击 64) A18  2013-02-09 19:52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在呢。18妹新春快乐!  (11字, 点击 6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0:07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哎哟,给你送碗饺子  (25字, 点击 79) A18  2013-02-09 20:12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够意思,就给喝汤啊!:)  (70字, 点击 8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0:15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就  (30字, 点击 79) A18  2013-02-09 20:21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你先给我俩饺子  (24字, 点击 6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0:23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对,看见了,  (25字, 点击 75) 江毅  2013-02-09 20:28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文学城里的不喜欢平安的  (127字, 点击 93) 江毅  2013-02-09 19:49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还没听。不过好像那次什么节目听过,觉得很好!  (41字, 点击 6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0:12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其实,  (187字, 点击 73) 江毅  2013-02-09 20:26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同呼唤,  (4字, 点击 64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5:40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秋总怎么没去春晚?  (0字, 点击 5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5:42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去了,没票让人轰出来了  (0字, 点击 56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5:50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们当地没有?  (10字, 点击 6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5:52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前两年有当地春晚,  (41字, 点击 80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5:57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范伟是不是那个拐了拐了卖拐的?给个链接呗。  (0字, 点击 51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5:58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里怀念本山大叔的,不会就俺一个人吧  (39字, 点击 90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6:05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哪会呢?:))) 有没有拍新片跟我和红裙PK啊~~~~  (44字, 点击 74) A18  2013-02-09 19:50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有一张一模一样的,但多了个小桥,算啦,贴了让人怀疑  (9字, 点击 74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20:33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贴!  (0字, 点击 56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20:57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也爱看,只是大叔总是不由自主想笑场。宋丹丹那个小品不错。  (0字, 点击 52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6:37:00 
     ° 淡小丽十年前贴这诗时,没人理没人睬,十年后火了  (26字, 点击 144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5:26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十年前的作品?历史悠久啊,写得好!  (11字, 点击 60) 江毅  2013-02-09 17:44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诗历史这么长?  (7字, 点击 99) 闲的  2013-02-09 15:43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淡小丽,再不出来我揭你的老底了,哈  (16字, 点击 108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5:49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闲才俊过年好!  (33字, 点击 102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5:46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肯定比五六年长,祝云彩越来越光彩。  (0字, 点击 56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13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哦,这么久。也差不多。嗯,就坐那朵西天的云彩。:(  (0字, 点击 49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9:39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过年好,才俊不好乱叫的:)  (0字, 点击 61) 闲的  2013-02-09 16:17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啥是可以乱叫的?  (28字, 点击 75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6:35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戏曲里好像都叫仁兄  (0字, 点击 48) 闲的  2013-02-09 17:10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说的没错,是这样叫的,你叫我”仁兄“,我叫你”闲弟“:)  (0字, 点击 61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7:17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我叫你空姐吧。:)  (0字, 点击 57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16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中!:)  (0字, 点击 57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9:40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你太亏了。  (25字, 点击 97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20:01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额的神,夸得太狠了。  (33字, 点击 8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0:18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叫仙云吧:)  (0字, 点击 64) 江毅  2013-02-09 20:07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俩要合伙把我整另一个世界里去?:)  (0字, 点击 60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20:19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Òª½Ð¾Í½Ð´óµ¨µã£¬½Ð'¿¡Çä'  (0字, 点击 55) °¤ÌßÃñ¹¤  2013-02-09 17:08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还是不够大胆。俺今天豁出去了,  (19字, 点击 7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7:12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得,成空云皇后了:)  (28字, 点击 88) 江毅  2013-02-09 17:34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在另外一个网站  (0字, 点击 55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5:53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不是又回去了?你名字最后一个字念什么?  (0字, 点击 57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5:55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念嵩吧,嵩山少林寺的嵩?俺猜:)  (0字, 点击 50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6:00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刚才也试了这个字,是山子头。是不是年CONG(一声  (0字, 点击 53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6:02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念HAO(一声)  (1013字, 点击 7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6:11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谢,谢谢,原来还有那么多意思,以为就是一种中药呢  (26字, 点击 67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6:20:21 
     ° 江总新年好  (154字, 点击 100) 闲的  2013-02-09 15:25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闲的过年好!  (61字, 点击 57) 江毅  2013-02-09 17:39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真不敢听,江总那沧桑的声音唱最后一句,一地鸡皮疙瘩:)  (12字, 点击 56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5:29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帮你捡起来那一地的疙瘩好吗?  (6字, 点击 5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5:41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好,好,那敢情好:)  (4字, 点击 59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5:46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都捡起来了。一个都没丢。  (9字, 点击 5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5:48:12 

祝大家欢度在饮食上健康的春节  (1103字, 点击 336) 愚人  2013-02-09 12:53:44 
     ° 拜年!  (28字, 点击 55) 少先队  2013-02-10 04:43:25 
     ° 拜年!  (13字, 点击 73) 分享  2013-02-09 19:07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拜年!  (12字, 点击 47) 少先队  2013-02-10 04:59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分享老兄新年快乐!  (0字, 点击 51) 愚人  2013-02-09 20:12:27 
     ° 其实中餐中的著名菜几乎都从家常菜起家  (232字, 点击 157) 成朴  2013-02-09 15:11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川菜本来就是比较农家的,或者说田园风味。  (62字, 点击 76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20:48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有意思的是  (54字, 点击 66) 成朴  2013-02-09 22:49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上世纪初的川菜辣味并不占主流  (404字, 点击 78) 愚人  2013-02-10 00:04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其实早期满汉全席并没有太多花哨  (321字, 点击 93) 愚人  2013-02-09 20:10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从维基上看来的满汉全席  (277字, 点击 126) 成朴  2013-02-09 21:30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还别说,以前的水发鱿鱼和现在的不是一个种  (192字, 点击 91) 愚人  2013-02-09 21:48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对你的这种说法怀疑  (143字, 点击 94) 成朴  2013-02-09 22:23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具体讲,不是现在这种半透明脆的水发鱿鱼  (17字, 点击 64) 愚人  2013-02-09 23:45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而且有了更有原味的鲜尤鱼  (140字, 点击 75) 成朴  2013-02-09 22:41:46 
     ° 新年快乐。俺一直看香港美食家蔡澜的介绍,他的观点跟你的类似。  (1908字, 点击 173) insight....  2013-02-09 13:45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给老兄拜年  (17字, 点击 57) 愚人  2013-02-09 19:53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刘少奇每天六个鸡蛋  (1字, 点击 107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13:55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普大侠新年快乐!  (0字, 点击 56) insight....  2013-02-09 14:00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u 2  (0字, 点击 48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16:35:12 
     ° 愚人兄过年好! 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!  (45字, 点击 80) 爬墙虎  2013-02-09 13:36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拜年拜年,腊肉焦韩(很咸)  (11字, 点击 54) 愚人  2013-02-09 19:51:10 
     ° 愚人兄过年好!  (0字, 点击 52) 普大侠  2013-02-09 13:23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给老普拜年!  (0字, 点击 49) 愚人  2013-02-09 19:49:30 
     ° 愚人兄过年好!洋插队的我们,大概不会有这个问提。这里太没年味  (14字, 点击 100) 红浮萍  2013-02-09 13:17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倒是,很多厨艺不太在行的人就盼这一天的聚会:)  (40字, 点击 70) 愚人  2013-02-09 19:48:38 

借红墙宝地与五洲同庆  (70字, 点击 110) ren xing  2013-02-09 12:21:04 
     ° 拜年! 楼下演砸了:( 在微信上是活动的蛇,搬上墙来它不捧场:)  (0字, 点击 42) 红浮萍  2013-02-09 12:51:26 

北京的冬景——景山(继续PK)  (95字, 点击 271) 红裙  2013-02-09 11:14:49 
     ° 俺的PK~~  (44字, 点击 76) A18  2013-02-09 20:02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丰年好大雪。  (29字, 点击 54) 红裙  2013-02-09 21:47:56 
     ° 哈,真上景山了。  (118字, 点击 60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23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,的确是有历史感。  (80字, 点击 51) 红裙  2013-02-09 21:45:59 
     ° 音乐一开头好庄严,还有啊,空气没那么明晰了 :)  (5字, 点击 53) 信趣  2013-02-09 12:52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蛇年吉祥!:)  (0字, 点击 47) 红裙  2013-02-09 21:22:11 
     ° 墙亲们,过年好! 祝蛇年里健康平安,万事顺心!  (0字, 点击 98) 红浮萍  2013-02-09 12:05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长的祝福啊!  (19字, 点击 45) 红裙  2013-02-09 21:01:34 
     ° 你咋不回老家过年  (0字, 点击 50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1:38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孩子上补习班昨天才结束,  (62字, 点击 95) 红裙  2013-02-09 11:50:34 

郭总结出相声规律与晚会相悖,又否认说过不上晚会  (129字, 点击 312) 不惹事1  2013-02-09 11:10:06 
     ° 人家马季的相声在春晚上就能成为亮点,他郭胖还是差了一截  (8字, 点击 134) 愚人  2013-02-09 11:30:03 
     ° 今年春晚贴饽饽嫐小鱼,全天津话了。  (0字, 点击 53) 响马  2013-02-09 11:26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本山退位,东北话也随着降温.德刚上位,天津话走红  (16字, 点击 64) 分享  2013-02-09 19:58:42 
     ° 所以现在演的相声大联欢,更像小品剧  (39字, 点击 101) 不惹事1  2013-02-09 11:15:30 
     ° 就一句让俺笑了。  (41字, 点击 265) 响马  2013-02-09 11:15:15 
     ° 这帮主流相声界的群口更傻比  (0字, 点击 61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1:13:10 
     ° 反正不咋的,没出彩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51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02-09 11:12:13 

金龙摆尾逍遥去,银蛇昂首吉庆来,  (78字, 点击 122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10:56:16 
     ° 阿拉也守着--鞭炮烟火四处放,不守也得守:)  (0字, 点击 42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02-09 11:10:53 
     ° 拜年,拜年!  (35字, 点击 65) 红裙  2013-02-09 11:06:12 
     ° 听过了美丽中国,又听中国范儿  (38字, 点击 80) 红墙  2013-02-09 11:05:15 
     ° 跟你一起守岁。新春快乐!  (11字, 点击 73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1:00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祝云儿新春  (24字, 点击 58) 江毅  2013-02-09 11:50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江老板万福!  (16字, 点击 56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2:28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祝风风潇潇少妹妹等等等各位才貌双全墙头大美女新年更漂亮!  (0字, 点击 47) 老玩玩  2013-02-09 11:07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祝老玩玩新年吉祥如意体泰心安越玩越开心!  (0字, 点击 48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1:10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祝你新年更上一层楼变成空中五朵  (0字, 点击 41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2:02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祝你新年身强体壮腿更粗变成和美五条。  (0字, 点击 47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2:25:53 

哎,云迪咋就红不过郎郎呢?  (0字, 点击 99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09:44:13 
     ° 哇!汪峰!  (5字, 点击 120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10:43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唱地新的我爱你中国?  (14字, 点击 116) 红墙  2013-02-09 11:08:01 
     ° 唱歌的红衣服长得跟ET似的  (0字, 点击 48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0:41:16 
     ° 李云迪问题是有些丐。 不过现在还好多了。  (0字, 点击 49) 响马  2013-02-09 10:40:04 
     ° 论琴艺李退郎进,讲性格李内敛郎外向,郎很有亲和力  (24字, 点击 125) 添乱  2013-02-09 10:28:33 
     ° 哈哈,GDG 绝对今年最受欢迎。  (0字, 点击 55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10:21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偶像出来了,说实话,俺真没啥感觉  (0字, 点击 42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0:44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段说的没劲。 说学逗唱都不够。  (0字, 点击 44) 响马  2013-02-09 10:38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明显是为了迎合晚会要求,不得不凑急包袱。  (0字, 点击 43) 不惹事1  2013-02-09 10:41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包袱太碎,不成完整故事。一般吧。  (0字, 点击 52) 不惹事1  2013-02-09 10:34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到目前为止,还没念贺电呢,知足吧。  (0字, 点击 49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10:41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乌鸦嘴  (0字, 点击 51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0:49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西征梦太过经典。这些年等而下之不如听王自健  (0字, 点击 46) 不惹事1  2013-02-09 10:38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先前的节目单,冯巩的相声给CUT掉了,超时了  (0字, 点击 42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0:24:13 
     ° 性格感觉比较内向  (0字, 点击 53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10:15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改敲键盘吧,性格内向,上网练练就好了:)  (0字, 点击 45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0:45:58 
     ° 郎郎正在演奏  (9字, 点击 116) 路过北京  2013-02-09 10:13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郭德纲上了  (0字, 点击 48) 路过北京  2013-02-09 10:15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种场合,还得是本山  (15字, 点击 107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0:41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没劲。 老郭被阉了。  (0字, 点击 50) 响马  2013-02-09 10:33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过这个还可以吧。  (30字, 点击 52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19:36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靠,鬼子唱的哪叫京剧啊  (0字, 点击 59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10:36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嘴里含了个球,典型美声唱法。  (15字, 点击 65) 空中一朵云  2013-02-09 11:03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北京歌剧  (0字, 点击 45) 雪上一支蒿  2013-02-09 10:39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把经典唱段糟蹋了。导演真扯蛋,毁宋祖英一个还不够,还害于魁智  (0字, 点击 45) shabo  2013-02-09 10:39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CCAV 这重洋媚外的毛病总也改不了。  (12字, 点击 72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10:39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太差了。 还不如俺呢。  (0字, 点击 45) 响马  2013-02-09 10:37:48 
     ° 端着的不如会杂耍的。  (0字, 点击 46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02-09 10:13:44 
     ° 侬给鉴定哈这肚皮舞是否给改良了?不让看肚脐眼儿  (3字, 点击 70) ZR  2013-02-09 10:00:42 

我怎么就这么喜欢春晚呢  (30字, 点击 305) 红墙  2013-02-09 09:32:38 
     ° 看起来不错。祝所有墙仁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  (0字, 点击 39) insight....  2013-02-09 14:06:57 
     ° 看到你的亲子感,幸福得跟花儿一样:)小的也要飞了?  (43字, 点击 56) 红浮萍  2013-02-09 12:11:00 
     ° 喜欢,祝红墙妹妹及所有墙姐墙妹墙兄墙弟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  (40字, 点击 74) 老象  2013-02-09 10:28:17 
     ° 李健的风吹麦浪和孙楠唱的这个啊依呦,好听啊  (32字, 点击 77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10:07:48 
     ° 幸福着你的幸福,欢乐着你的欢乐, (174字) 红裙  (30字, 点击 86) ren xing  2013-02-09 09:54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一家人!新春大吉!  (8字, 点击 55) 红墙  2013-02-09 11:10:38 
     ° 你也在看啊。杂技魔术都不错。  (0字, 点击 45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9:50:39 
     ° 墙姐春节快乐  (97字, 点击 103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9:47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能生一定生!  (55字, 点击 36) 红墙  2013-02-10 21:46:08 

中国各医学院毕业生在美国行医人数  (1814字, 点击 461) bjp2012  2013-02-09 09:31:26 

这个杂技不错。苗条女孩很有点力气。  (0字, 点击 69) shabo  2013-02-09 09:12:53 
     ° 男的也很厉害  (0字, 点击 51) ROM  2013-02-09 09:17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土耳其肚皮舞不错么,阿拉稀饭肥腰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51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02-09 09:56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也觉得不错。  (22字, 点击 49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20:04:08 

好兆头哈。刚起床第一件事去卫生间  (58字, 点击 316) 响马  2013-02-09 09:03:05 
     ° 尿完鸟为什么要用杯子,你这是要捐精吗?:)  (10字, 点击 52) 中文输入工具  2013-02-09 21:11:08 
     ° 尿完了一般是抖鸟不带抖手的  (20字, 点击 97) 二小  2013-02-09 11:47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去掉秽气的意思应该  (0字, 点击 47) 响马  2013-02-09 15:23:05 
     ° 借帮主吉言,大家岁岁平安  (18字, 点击 74) ren xing  2013-02-09 09:59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人星老师大吉大利,俺只求个平安就很不错。  (12字, 点击 69) 响马  2013-02-09 10:35:48 
     ° 碎碎平安  (8字, 点击 92) ZR  2013-02-09 09:52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获得主任肯定。 今年主任会有事的。。。  (4字, 点击 89) 响马  2013-02-09 10:37:06 

别人的春节  (42字, 点击 252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8:59:30 
     ° 今晚吃完年夜饭,开车送父母回家,街上人冷冷清清,  (37字, 点击 135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02-09 09:21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倒希望在上海过年  (91字, 点击 140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9:25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梦中的上海. (365字) 任丁 2007-02-20 12:20:36  (352字, 点击 139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9:39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楼下好几个都端着像炸药包似的烟火盒准备放,阿拉赶紧逃回  (8字, 点击 68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02-09 09:37:15 
     ° 俺早就木有春节快乐了  (0字, 点击 53) 响马  2013-02-09 09:20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侬比我老十岁,所以早就没有快乐了  (9字, 点击 82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9:22:20 
     ° 春节是小朋友和老人家们的  (26字, 点击 88) 哈马  2013-02-09 09:12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在家过年还是蛮有意思的  (168字, 点击 86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9:20:56 

这个矬子就是国际章的男朋友?  (0字, 点击 112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08:53:04 
     ° 擦 ,刚要说呢,完整的小男人嘛。 难怪丈母娘  (13字, 点击 222) 响马  2013-02-09 09:06:28 
     ° 小撒年轻的时候蛮帅的  (25字, 点击 189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8:54:18 

没什么出彩的节目,好节目都在后头?  (0字, 点击 48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8:37:46 
     ° 太难看了,那个什么安保阻止进门的小品简直烂到家了,刻意  (21字, 点击 141) 海内华人1  2013-02-09 09:16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的确太滥。  (0字, 点击 50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9:22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的确太假  (4字, 点击 47) 分享  2013-02-09 19:38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分老蛇年吉祥!  (0字, 点击 41) 任丁  2013-02-09 19:55:48 
     ° 刚才下去喝了一口水,随便听了那英的歌  (22字, 点击 169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8:47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英的声音有当年唱  (52字, 点击 126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08:54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那英的声音真的不如从前了  (16字, 点击 104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8:56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高峰早都不踢球了。  (0字, 点击 51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8:52:46 
     ° 零点左右,郭德刚出来。  (23字, 点击 72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08:46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这都一点了,熬不到郭德刚了。  (0字, 点击 45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8:51:17 

拜年!祝大家与家人欢度温馨的除夕夜,共迎喜庆的年初一:)  (0字, 点击 52) yibao  2013-02-09 08:26:59 
     ° 沙发拜年!  (0字, 点击 44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08:28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也拜!要注意头碰了头:)侬这个江边,是那条江啊?  (21字, 点击 51) yibao  2013-02-09 08:42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大江东去的大江:)  (0字, 点击 44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10:15:09 

春晚 祖英和外国阿姨唱的茉莉花  (2字, 点击 142) ZR  2013-02-09 08:14:17 
     ° 茉莉花唱了多少年春晚,还不让人烦?  (33字, 点击 93) 愚人  2013-02-09 08:46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茉莉花要有点江苏口音的人唱  (9字, 点击 62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8:50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还是欣赏青海花儿调和云南弥渡民歌风  (27字, 点击 66) 愚人  2013-02-09 08:57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喜欢陕北民歌  (10字, 点击 57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9:02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北方民歌我喜欢走西口和挂红灯  (10字, 点击 59) 愚人  2013-02-09 09:05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有时不由自主地哼哼  (29字, 点击 75) 哈马  2013-02-09 08:50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新生艺术我难以接受,但新生科技和哲学我乐于接受  (0字, 点击 52) 愚人  2013-02-09 09:00:06 
     ° 还好,迄今为止也没有特差的  (12字, 点击 59) html2  2013-02-09 08:37:25 
     ° 老中特吃这一套,  (12字, 点击 92) 哈马  2013-02-09 08:25:01 
     ° 宋祖英好土啊。  (7字, 点击 100) 四季雨嫣  2013-02-09 08:24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小四新年好  (0字, 点击 46) ZR  2013-02-09 08:31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新年了,该给小四升一级了  (0字, 点击 49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08:34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哈,升一级好!  (0字, 点击 50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8:39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粗老任老有所不知  (37字, 点击 87) ZR  2013-02-09 08:48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龟腚早该废除了,学校要与时俱进。  (13字, 点击 90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9:09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真看不出来除了关心就是爱护  (0字, 点击 44) ZR  2013-02-09 09:54:14 
     ° Celine 唱中文一点也不好听  (0字, 点击 46) legstrong  2013-02-09 08:18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着呢  (0字, 点击 40) ZR  2013-02-09 08:34:15 
     ° 还行吧。几个洋人弄乐器也不丑。  (0字, 点击 48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8:16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知道是谁耍谁的猴子  (44字, 点击 76) 哈马  2013-02-09 08:31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非要自己觉得被耍也没办法。我觉得拿几个洋人来凑趣并无不可。  (15字, 点击 63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8:38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要为我担心,我自从陈佩斯卖羊肉串  (29字, 点击 81) 哈马  2013-02-09 08:42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有点替你担心呢。什么事情都能倾向于解释成中国人又亏了。  (30字, 点击 67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8:49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就承受不了你们这样的回去忽忧:)  (10字, 点击 61) 哈马  2013-02-09 09:35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教书就没优势了,不打算专门教书了。有时给人讲座一下。  (0字, 点击 44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9:50:01 

纽约人际关系潜规则 ZT  (9786字, 点击 239) 随波  2013-02-09 08:10:35 
     ° 看看春晚放松放松。别管他们纽约家的关系啦。  (0字, 点击 53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8:17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新年好  (0字, 点击 46) 随波  2013-02-09 08:18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也好。你们那边雪大吧。露面了的国外网友也不少了。  (0字, 点击 51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8:23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在东北, 没下雪  (0字, 点击 53) 随波  2013-02-09 08:26:59 

玉龙驾寒去,金蛇闹春来。天涯共此夜,贺岁同举杯! 给墙友拜年啦!  (0字, 点击 69) 田野  2013-02-09 06:55:09 
     ° 拜年!  (0字, 点击 35) 分享  2013-02-09 19:34:01 
     ° 拜年,恭喜发财,万事如意  (0字, 点击 46) html2  2013-02-09 08:36:01 
     ° 拜年拜年  (29字, 点击 52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08:17:41 
     ° 拜年拜年!  (0字, 点击 47) 竹笋  2013-02-09 08:08:11 
     ° 拜年拜年,各位蛇年快乐  (0字, 点击 39) ROM  2013-02-09 07:59:34 
     ° 蛇年行龙运 心想事尽成 全家吃火锅 今天不铲雪~ ~ ~给墙友拜年啦!  (0字, 点击 46) 爬墙虎  2013-02-09 07:34:03 
     ° 田野兄也问个好。正看春晚。比较乏味。  (0字, 点击 44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7:21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到目前为止,还没什么出彩的。  (0字, 点击 47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7:31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问好问好。有日子没见过潘长江了,好像他也老了。  (0字, 点击 45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7:47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半年没怎么看电视,连蔡大姐的音儿都觉得亲切了,  (12字, 点击 56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07:50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蔡大姐是熟人,看着亲切。  (0字, 点击 49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7:56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55+,都当姥爷了还能年轻吗?  (6字, 点击 47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7:50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55+,不得了。就是晓庆姐还像个妖精。  (22字, 点击 54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7:55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Celine Dion 也是满脸岁月。  (0字, 点击 50) 任丁  2013-02-09 08:20:14 

给大家拜年了  (56字, 点击 132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6:30:04 
     ° 拜年拜年  (0字, 点击 42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08:18:52 
     ° 祝如水同学和各位墙友新年快乐  (5字, 点击 52) ZR  2013-02-09 07:57:34 
     ° 好感动,我的同事  (81字, 点击 101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6:57:55 
     ° 如水家吃过年夜饭了吧?是否也是鞭炮声焰火声不绝于耳了呢?  (0字, 点击 53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6:33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问三嘿好,春节好!  (20字, 点击 84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6:35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好。赞一下。  (0字, 点击 59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6:38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继续埋头给客户,领导,朋友逐条发短信。  (2字, 点击 70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6:40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节日不忘工作,也赞一个。  (46字, 点击 77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6:43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感谢大家,必须的  (44字, 点击 72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6:59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另外给所有  (15字, 点击 67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07:53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还行  (51字, 点击 68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6:34:45 

过年喽,给墙友拜年!  (98字, 点击 108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05:53:24 
     ° 拜年!  (8字, 点击 44) 分享  2013-02-09 19:35:40 
     ° 拜年拜年,祝少先老师早日评上高知:)  (38字, 点击 57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08:21:26 
     ° 我家里的后辈们正在放焰火。我看了会儿就不想闻那个气味了  (0字, 点击 55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5:59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三嘿老师今年在国内过年了?  (107字, 点击 82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06:18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哈哈,也是懒媳妇一个,新年好,春节好  (41字, 点击 75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6:37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就这儿还累得脖子又要疼了呢,  (20字, 点击 76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07:46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买个乔麦枕头,感觉不错  (10字, 点击 59) 如水  2013-02-09 09:03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在国内过年。我家、我妹妹的婆婆一家及妹夫的兄弟几家一起吃年夜饭  (78字, 点击 96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6:31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们这儿就是一家子在一起守夜  (28字, 点击 70) 少先队  2013-02-09 08:50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像北方有这个习惯。我们家乡不这样。  (0字, 点击 56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10:18:34 

龙年走,蛇年到,紫气春来,祝学校和红墙的网友们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  (8字, 点击 49) heaven  2013-02-09 05:44:09 
     ° 拜年拜年,恭喜发财!  (0字, 点击 39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08:22:16 

去旧符挥别龙汉,贴新桃迎娶蛇姐。献蛇姐的裸照给大家拜年  (37字, 点击 135) 秦戈  2013-02-09 04:32:44 
     ° 拜年拜年,蛇姐吉祥!  (0字, 点击 42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08:23:03 

今晚火锅,不看春晚看美国大片,电影院还没上演的盗版盘  (31字, 点击 195) 苏化子2  2013-02-09 04:08:46 
     ° 不错,比俺这儿强多了  (10字, 点击 87) html2  2013-02-09 05:26:16 
     ° 斗斗。。伙食还不错。。人虽少。。看着气粉还不错  (0字, 点击 43) topfat9  2013-02-09 04:37:35 

现在是大年三十,祝同学们新春快乐,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!  (91字, 点击 95) cao  2013-02-09 02:52:39 
     ° 问好问好。估计其他同学们外出了。  (0字, 点击 44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4:02:50 

过年啦,看看我包的饺子,怎么样,不错吧  (28字, 点击 340) 四季雨嫣  2013-02-09 00:34:21 
     ° 很好,指若削葱根,饺如白玉坠,金桥跨银盘,中开富贵花:)  (0字, 点击 41) 江边一碗水  2013-02-09 08:26:07 
     ° 我擀了一下午饺子皮,累死了  (0字, 点击 45) ROM  2013-02-09 04:19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:)  (0字, 点击 37) 四季雨嫣  2013-02-09 08:21:20 
     ° 不错不错。挺好看的。  (0字, 点击 52) 嘿嘿,嘿  2013-02-09 04:03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:)  (0字, 点击 36) 四季雨嫣  2013-02-09 08:22:05 
     ° 赞饺子! 好手!是黄藤酒吗?  (11字, 点击 80) ren xing  2013-02-09 01:41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新年好。  (0字, 点击 36) 四季雨嫣  2013-02-09 08:23:05 
     ° 四妹新年好, 恭喜发财!  (0字, 点击 44) 野狐狸  2013-02-09 01:07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谢,新年好。  (0字, 点击 41) 四季雨嫣  2013-02-09 08:20:10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© 2000 - 2021 redw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