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: 红墙 秋浦   荣誉版主: 蓝精灵 老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登录 登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软字的读法(笑话)--ZTZT  (63字, 点击 189) Dishui  2010-04-08 23:33:32 

薄熙来看望少年英雄刘文学母亲: 学习少年英雄刘文学  (2304字, 点击 302) 漫游  2010-04-08 23:09:51 
     ° 说出了傻日的心声。。。但是,你不是被叫它做民猪的吗?  (0字, 点击 55) 光个猪  2010-04-11 13:21:15 
     ° 通篇放狗屁扯卵蛋  (64字, 点击 131) 易卜拉欣  2010-04-09 09:25:48 
     ° 现在地沟油横行,大家都想着自己发财,多好的社会啊!  (0字, 点击 91) Baqi  2010-04-09 06:44:40 

今天天气哈哈哈,没话找话说说吃文化 zt  (190字, 点击 193) yezi  2010-04-08 22:30:07 
     ° 吃完上家吃下家,两边通吃,吃软不吃硬,软硬不吃,撑死  (12字, 点击 79) 海内华人1  2010-04-09 02:54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一数标题用了六个口:口吕品,口味越来越大,口味越来越高  (0字, 点击 52) 分享  2010-04-09 03:08:11 
     ° 吃离不开口,有口就有福  (37字, 点击 89) 分享  2010-04-09 00:34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看着对俺的路子,小酒小菜一人或三两人  (0字, 点击 50) 红蛋  2010-04-09 01:18:0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啃他鸡,不能没有口来吃  (44字, 点击 79) 分享  2010-04-09 00:55:29 
     ° 哈!:)  (9字, 点击 72) 树叶  2010-04-09 00:02:23 
     ° 你顶谁,胡总书记还是08?  (2字, 点击 54) yezi  2010-04-08 23:03:06 
     ° 顶一下.... (0字) 阿果 2010-04-08 11:00:17 (39字) yezi 2010-04-08  (0字, 点击 55) lala  2010-04-08 23:01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顶谁,胡总书记还是08? (2字) yezi 2010-04-08 23:03:06  (0字, 点击 54) yezi  2010-04-08 23:03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胡顶叫“吃饱了撑的”。 :)  (0字, 点击 53) afu  2010-04-08 23:11:05 

2009北京新春音乐会 芦花- 雷佳  (305字, 点击 273) lala  2010-04-08 20:03:52 
     ° 没听出什么,除了嗓门大  (0字, 点击 73) 走过看过  2010-04-08 20:35:15 
     ° SEE LINK INSIDE  (47字, 点击 122) lala  2010-04-08 20:05:32 

假如王益是瞎参和那样,刘芳菲肯嫁吗?  (1954字, 点击 335) 普大侠  2010-04-08 16:11:17 
     ° ÃÀ·¿´ûÀûÂʳåÆÆ5% Òý·¢Âò·½½¹ÂÇ zt  (1195字, 点击 305) ·ÖÏí  2010-04-08 16:19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就业不起,美国房事还是有压力  (1字, 点击 102) 普大侠  2010-04-08 20:40:29 

点哈名,好久不见小土豆,小棉袄,小微,都在干嘛呢?  (0字, 点击 95) A18  2010-04-08 14:22:18 
     ° 等着看你表演时装呢。:)  (17字, 点击 79) 绿岛  2010-04-09 11:48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还想看你呢。你也弄个小屋?想闪就闪一下,想删就删  (0字, 点击 67) A18  2010-04-09 12:25:05 
     ° 小47稀罕渔家,都是这么个练法的话,洒家也准备去活动哈  (80字, 点击 139) 老蛇  2010-04-09 01:47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渔家馆估计都是用这种图舞蹈蓝星,等侬去了,都是米国大肥婆:)  (0字, 点击 58) 海内华人1  2010-04-09 02:59:30 
     ° 授粉  (0字, 点击 51) 不堪驴扰  2010-04-08 19:32:26 
     ° 喊不出来就骂  (42字, 点击 181) 小朋友  2010-04-08 14:32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啧啧,这招对付菜场大妈还差不多。对美女要温油,最好---  (10字, 点击 151) A18  2010-04-08 14:48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是红楼梦那时的招数  (11字, 点击 131) 小朋友  2010-04-08 15:23:07 
     ° 这事得问响马  (45字, 点击 213) likeflyin  2010-04-08 14:32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查了哈,据说AMZN是E-COMMERCE的领跑者,云计算啥的先驱,高高在上  (76字, 点击 117) 灰太狼  2010-04-08 16:52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有道理。不过总觉得amzn有泡沫  (0字, 点击 60) likeflyin  2010-04-08 19:03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, 昨个儿俺已然说过了,  (49字, 点击 176) 响马  2010-04-08 16:31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问谁啊,很久没动股票了。  (0字, 点击 55) A18  2010-04-08 14:49:11 

名女人的八卦还是不够透明啊...  (32字, 点击 445) 风兮兮  2010-04-08 11:41:44 
     ° 百度封杀王小丫说明问题已经被摆上桌面了...  (32字, 点击 339) 风兮兮  2010-04-08 11:49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尊重别人首先要做到不随意推断别人(说笑话打趣除外).  (0字, 点击 61) lala  2010-04-08 14:58:38 

1,高晓松又杀回来了?出新作品了,  (60字, 点击 362) 树叶  2010-04-08 10:59:09 
     ° 顶一下.... (0字) 阿果 2010-04-08 11:00:17  (38字, 点击 87) yezi  2010-04-08 22:33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!  (251字, 点击 140) 树叶  2010-04-09 00:47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谢树叶详细介绍  (235字, 点击 164) yezi  2010-04-09 21:11:21 
     ° 顶一下....  (0字, 点击 61) likeflyin  2010-04-08 14:25:28 
     ° 顶一下....  (0字, 点击 61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1:00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顶:)  (23字, 点击 102) 树叶  2010-04-08 11:34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歌明天听了,晚安,我也要睡了.:)  (0字, 点击 68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1:36:32 

胡女与汉郎  (412字, 点击 651) 愚人  2010-04-08 08:36:13 
     ° 汉族男人一惯喜欢意淫  (0字, 点击 61) 走过看过  2010-04-08 17:32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止汉族,全世界的男人都喜欢意淫。没有意淫的男人  (10字, 点击 124) 黄海  2010-04-08 19:33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全世界的女人不一定不喜欢意淫:)  (40字, 点击 130) 愚人  2010-04-08 21:01:06 
     ° 更正: 应是花云  (0字, 点击 63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3:24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花云挺有名气  (123字, 点击 189) 京人  2010-04-08 13:43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大明英烈传上也没说花云到底娶耶律含嫣没有?  (41字, 点击 115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7:45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妾!小说也算啊?“小道人一着饶天下,女棋童两定终身”  (34字, 点击 80) 猜想2  2010-04-09 10:07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花云好像也是回族  (23字, 点击 103) 京人  2010-04-08 20:14:15 
     ° 公元135年犹太人被逐全球。胡女被汉郎“情投义合”得踪影皆无。  (215字, 点击 387) 黄海  2010-04-08 10:20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愚人兄问的问题也是我想问的  (44字, 点击 159) 凯文西  2010-04-08 12:20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请你举个周代及以前来中国犹太人的例子  (0字, 点击 100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0:40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蚩尤,就是犹太人!!  (143字, 点击 330) 响马  2010-04-08 11:26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Have to say 糟粕!  (0字, 点击 68) 玉石  2010-04-08 22:56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和武大郎是日本人的考证差不多:)  (74字, 点击 207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1:41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大,侬弄反球乐,考证结果日本人乃武大狼后代,且为尊者 Z  (1523字, 点击 123) 老蛇  2010-04-09 02:07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在这个上面也要爱一下国:)  (8字, 点击 79) 愚人  2010-04-09 03:49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最后一项不准确  (30字, 点击 147) 小朋友  2010-04-08 13:29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再添一条“证据”:)  (124字, 点击 149) 愚人  2010-04-08 21:07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愚人兄的考证100%正确.  (0字, 点击 81) lala  2010-04-08 12:05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愚人兄的考证100%正确.  (0字, 点击 87) lala  2010-04-08 11:45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马子论据详实  (0字, 点击 80) 老蛇  2010-04-08 11:30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链接我已经在楼上给你了。深入研究就要靠你自己了。我只管传话。  (0字, 点击 73) 黄海  2010-04-08 10:47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该文不严谨  (77字, 点击 111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1:10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非常怀疑我们福建省莆田地区的人可能是犹太人与中原人的混血.  (80字, 点击 271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0:25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来了来了,莆田市长来了  (38字, 点击 215) 老蛇  2010-04-08 11:24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人肯定不是莆田人.  (44字, 点击 160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1:30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的好朋友之一就是莆田人, 具有你说的外貌特征  (187字, 点击 444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0:36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真英俊,我很羡慕他们的长相..女的也漂亮.  (175字, 点击 238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0:43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阿拉伯人商人后裔更多  (73字, 点击 200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1:05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大宋朝的时候,  (63字, 点击 172) 树叶  2010-04-08 11:16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北宋时候, 沧州属于北宋的边陲重镇  (139字, 点击 160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1:37:1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北宋时还是大宋的地界吧。到了南宋就是金兀术的地方了  (0字, 点击 80) 响马  2010-04-08 11:35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可是,节俭这点只有犹太人才能与之匹敌!!!:)  (0字, 点击 76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1:14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只要经商, 都必须学会锱铢比较的职业习惯  (129字, 点击 305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1:29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吧,好吧,就算是吧,但我相信我的那三位朋友是犹太人后衣,  (13字, 点击 119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1:31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认为很可能是其他阿拉伯人后裔:)(非闪米特人后裔)  (41字, 点击 134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1:46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觉得他们像犹太人...:)  (20字, 点击 144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1:50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就说不清楚了:)  (33字, 点击 124) 愚人  2010-04-08 11:56:57 
     ° 就是会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的花荣?  (0字, 点击 58) 乘风归  2010-04-08 09:03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知道, 金著我基本不读:)  (0字, 点击 57) 愚人  2010-04-08 09:06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再给愚老补补课,还有华筝公主和金刀附马  (0字, 点击 64) 乘风归  2010-04-08 09:13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要是我想补课, 我早就熟读金著了:)  (0字, 点击 71) 愚人  2010-04-08 09:18:15 
     ° “胡姬貌如花,当垆笑春风。”  (82字, 点击 216) 猜想2  2010-04-08 09:02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们这一老美说,化石也是上帝6000年前放那儿的  (0字, 点击 60) 明月清风  2010-04-08 09:59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上帝也是韩国人!  (0字, 点击 63) 猜想2  2010-04-08 16:12:30 

所谓女人、所谓爱情、所谓人生(快下班了很困,聊几句提神的)  (900字, 点击 378) 阿果  2010-04-08 05:08:45 
     ° 如果老是很无聊,我建议你去旅游吧。  (58字, 点击 114) 瑞明  2010-04-08 11:42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其实是这样的,找不到感觉的时候,我就会觉得无聊...  (78字, 点击 124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1:46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真厉害,同时有三本书要修改!你还是高产作家呢。  (0字, 点击 66) 瑞明  2010-04-08 12:45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很短的,不是大部头。。。  (0字, 点击 58) 阿果  2010-04-08 22:07:36 
     ° 阿果,你对你现在的生活乏味透了  (182字, 点击 335) 青山隐隐  2010-04-08 08:08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这话有一定道理, 不管什么婚姻,都会有疲倦感  (0字, 点击 65) 走过看过  2010-04-08 17:29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当你讲女人的时候(包括以前的贴),很难想象  (40字, 点击 191) 玉石  2010-04-08 09:56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这么一说,我也有感觉,语气里含有蔑视啥的,没有尊重女性.  (0字, 点击 69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0:09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,现在来批你一吨....  (648字, 点击 212) 阿果  2010-04-08 09:29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发现没?  (25字, 点击 154) 树叶  2010-04-08 10:35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看来人家教授生活也挺挺乏味的.:))  (0字, 点击 65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0:36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发现没? (26字) 树叶 2010-04-08 10:35:28  (65字, 点击 67) yezi  2010-04-08 22:46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既然乏味, 还有什么值得盯紧的:) 所以你的话矛盾  (18字, 点击 128) 愚人  2010-04-08 09:05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的理想就是相夫教子,在此基础之上写一本好书...:)  (31字, 点击 113) 阿果  2010-04-08 09:32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幸福得没有故事  (47字, 点击 164) 如水  2010-04-08 08:21:0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看来大家都很敏感.  (203字, 点击 168) 阿果  2010-04-08 09:08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切~~~我无语了....我有事回来再批判你.  (0字, 点击 68) 阿果  2010-04-08 08:14:16 

编辑、编辑这个人----ZT  (2384字, 点击 280) 阿果  2010-04-08 04:46:00 
     ° 什么样的人才可以当编辑?  (245字, 点击 176) 树叶  2010-04-08 07:47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也觉得当编辑不错...  (195字, 点击 146) 阿果  2010-04-08 08:09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哇~~~~~~~~~,  (31字, 点击 143) 树叶  2010-04-08 08:41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  (72字, 点击 134) 阿果  2010-04-08 09:11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,  (262字, 点击 160) 树叶  2010-04-08 10:26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哈,你还挺能干的,肯定能干好编辑!:)  (293字, 点击 166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0:35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玩呗。  (228字, 点击 168) 树叶  2010-04-08 10:49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还是不要辞职吧....:)  (170字, 点击 127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0:59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辞职大约只能是个理想,  (133字, 点击 143) 树叶  2010-04-08 11:07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也是很怕变动...  (168字, 点击 127) 阿果  2010-04-08 11:13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们两个植物人聊得挺热闹,我就不瞎搀和乐  (49字, 点击 87) yezi  2010-04-08 22:52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一定要掺和!我们仨  (48字, 点击 99) 树叶  2010-04-09 00:49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对对对。。。。一定要掺和!:)就掺和一棵树好了。:)  (0字, 点击 80) 阿果  2010-04-09 03:50:28 
     ° 编辑就是可以在编辑之间通过相互审批发表纸上作品的作家  (0字, 点击 74) 愚人  2010-04-08 07:39:53 

好久没来。问大家好。晒几张Grand Cayman拍来的热带花卉。  (30字, 点击 142) Hongyun  2010-04-08 03:17:00 
     ° Link 好象不工作  (0字, 点击 52) 玉石  2010-04-08 09:58:33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© 2000 - 2021 redw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