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: 红墙 秋浦   荣誉版主: 蓝精灵 老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登录 登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村儿里的故事  (1402字, 点击 560) 老王  2006-05-17 22:58:29 
     ° 老王这是在哪块?  (89字, 点击 126) 古北  2006-05-18 13:13:53 
     ° 给钱当兵这段看了比较郁闷  (11字, 点击 192) 宜安  2006-05-18 03:37:43 
     ° 有關农村的音与声還要看不同的地方  (94字, 点击 212) 普通人  2006-05-18 02:03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说的这一代现在几乎没有田园风光了.  (8字, 点击 132) 宜安  2006-05-18 03:39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you are outside looking in  (18字, 点击 158) 半途而废  2006-05-18 02:10:18 
     ° 老王功力这么高  (39字, 点击 219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8 01:40:44 
     ° 农村到底该归谁管。  (282字, 点击 301) hands  2006-05-18 00:23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所谓的社会契约论也能把你给忽悠了?  (51字, 点击 242) 半途而废  2006-05-18 00:44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噢,我这个人天生悲观。  (336字, 点击 258) hands  2006-05-18 01:17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照这说法,流民做乱  (478字, 点击 201) 半途而废  2006-05-18 02:23:2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本也是这么想的。  (293字, 点击 161) hands  2006-05-18 02:43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历史不及格,汉景帝时那叫八王之乱么:)  (140字, 点击 160) 半途而废  2006-05-18 03:07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确实搞错了。  (80字, 点击 149) hands  2006-05-18 04:28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有钱好办事  (87字, 点击 132) 蛮马  2006-05-18 02:54:1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政府富是因为地方经济好。  (32字, 点击 151) hands  2006-05-18 02:59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这真是彻底糊涂了,越穷的地方越不稳定  (67字, 点击 123) 半途而废  2006-05-18 03:11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说的就是这个,  (50字, 点击 128) hands  2006-05-18 04:00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减负以后是中央给他们补上  (98字, 点击 143) 半途而废  2006-05-18 04:04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那就算我瞎操心了。  (0字, 点击 104) hands  2006-05-18 04:16:14 
     ° 好文  (0字, 点击 100) 半途而废  2006-05-18 00:19:11 
     ° 好看好看  (29字, 点击 222) 京人  2006-05-17 23:31:09 

06超女成都海选,美女如云!转几张照片。  (123字, 点击 655) NE0  2006-05-17 18:13:52 
     ° 果然是四川出美女  (14字, 点击 157) LILY  2006-05-18 04:32:45 
     ° 不好,都女了女气D,不如咱们春春  (67字, 点击 219) 蒙吃蒙喝  2006-05-17 20:39:39 
     ° 现在美女就像教授一样的烂市和贬值  (29字, 点击 305) 愚人  2006-05-17 18:51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。素养和品德不是那么容易修炼的。  (24字, 点击 224) NE0  2006-05-17 18:58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的意思是, 即使就外貌而言, 美女一词也被烂用了:)  (0字, 点击 84) 愚人  2006-05-17 19:31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哦,其实挺好的。鼓励为主吧。  (40字, 点击 192) NE0  2006-05-17 19:40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鼓励不宜过份  (21字, 点击 195) 愚人  2006-05-17 19:46:4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我以后改口叫她们:超妹儿!  (5字, 点击 166) NE0  2006-05-17 19:56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对呀,你上这些娱乐贴不是很好吗?  (24字, 点击 199) 夏子星  2006-05-17 19:01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没事,我皮厚。  (57字, 点击 190) NE0  2006-05-17 19:13:48 
     ° 清新!养眼!  (32字, 点击 421) NE0  2006-05-17 18:16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THIS IS MY TYPE  (32字, 点击 251) 半途而废  2006-05-17 22:54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阿果,扁他!胆敢含沙射影!!!  (13字, 点击 146) PHPig  2006-05-18 01:17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大家伙都玉米了,俺挤不进去  (33字, 点击 141) 半途而废  2006-05-18 02:29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象俺一个贵阳籍的美女朋友。  (32字, 点击 332) NE0  2006-05-17 18:17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张感觉不错  (0字, 点击 87) 夏子星  2006-05-17 18:32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目露凶光,发现潜在的竞争者?  (32字, 点击 252) NE0  2006-05-17 18:19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素面朝天  (32字, 点击 264) NE0  2006-05-17 18:20:58 

我在很认真的调戏男人  (1099字, 点击 664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6:06:52 
     ° 忽而的帖子,过耳风一定要顶  (22字, 点击 254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7 19:47:32 
     ° 晚娘!  (380字, 点击 448) 树叶  2006-05-17 18:12:5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唉,是非啊,怎么老是你找我.  (443字, 点击 289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1:52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表欺负冰激凌嘛!  (9字, 点击 181) 冰清清  2006-05-18 02:31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困了,  (227字, 点击 226) 树叶  2006-05-18 02:09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学到了一种回答方法,  (86字, 点击 172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3:59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现在仔细回答你  (1005字, 点击 125) 树叶  2006-05-18 13:33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太多错字,改版  (1044字, 点击 138) 树叶  2006-05-18 14:23:3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今天下午有空,  (131字, 点击 123) 树叶  2006-05-18 19:20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树叶,我还是忍不住回你一句  (180字, 点击 140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8 21:25:3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知道我这回贴是否必要,还是回你一下吧,  (758字, 点击 122) 树叶  2006-05-19 09:54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谢你,树叶  (17字, 点击 113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9 16:07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叶儿,那什么  (31字, 点击 152) 冰清清  2006-05-18 02:29:1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极度鄙视这种讲道理贴!!!  (21字, 点击 229) PHPig  2006-05-18 01:57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同学们的团结精神真让人感动啊  (38字, 点击 169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2:05:0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10贴,省着点儿用啊  (104字, 点击 177) PHPig  2006-05-18 02:11:1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酸老师这么提拔俺  (71字, 点击 190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8 02:18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要不让忽姑娘替你照看会儿油锅,咱聊会儿?  (104字, 点击 176) PHPig  2006-05-18 02:23:2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嗯,有意见就提,  (44字, 点击 189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8 02:33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再次恳请你去炒菜,炒完了吃饭  (81字, 点击 177) PHPig  2006-05-18 02:38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酸老师真体贴咧  (30字, 点击 173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8 03:10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耶酥啊~~  (77字, 点击 196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2:02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顺道配个图:“尽情地欺负我吧,别客气~~~同学们~ ”  (34字, 点击 168) PHPig  2006-05-18 02:36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侬先滚一钉板以示诚意如何?  (89字, 点击 181) PHPig  2006-05-18 02:07:5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侬总是做压死骆驼的最后几根稻草,当然是非常罪大恶极。++++++  (0字, 点击 112) LILY  2006-05-18 02:18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瘦死的骆驼比猪大  (40字, 点击 149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3:42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丽副:介奏是命呐  (66字, 点击 168) PHPig  2006-05-18 02:25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晚娘的贴挺好啊,尤其是饭前读  (31字, 点击 187) 冰淇淋  2006-05-18 01:03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全家就俺一个爱超女  (351字, 点击 213) 树叶  2006-05-18 01:38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不要吓我吧?  (14字, 点击 251) 夏子星  2006-05-17 19:02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啊?!  (177字, 点击 193) 树叶  2006-05-18 00:09:2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肯定不是歪大哥  (48字, 点击 114) 夏子星  2006-05-18 08:37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答你这里楼下帖  (182字, 点击 208) 天然  2006-05-17 22:27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牛!眼光比我好,比我细心,我承认我以前看错了。  (34字, 点击 232) NE0  2006-05-17 18:38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青年:)  (44字, 点击 208) 树叶  2006-05-17 18:45:24 
     ° 不自恋会死啊?!!!  (61字, 点击 386) PHPig  2006-05-17 16:52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ZT  (23字, 点击 368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6:57:5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嘎嘎,这个是从哪里转贴来的?  (80字, 点击 297) PHPig  2006-05-17 17:27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哟嘿,  (144字, 点击 286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7:36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气氛友好而诚挚,俺这个叫做爽朗的大笑  (283字, 点击 321) PHPig  2006-05-17 17:45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说的是主贴为ZT  (251字, 点击 177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1:39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啥子叫语言霸权么  (191字, 点击 194) PHPig  2006-05-18 01:49:3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饿滴神哦~~~~  (10字, 点击 168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1:54:0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是,你别跟俺讲道理作大侠状即可  (12字, 点击 169) PHPig  2006-05-18 01:55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猪八戒的耙子倒落功,好法宝!  (83字, 点击 161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2:00:0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裙子说得没错吧?  (96字, 点击 160) PHPig  2006-05-18 02:04:4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喜欢裙子和喜欢袜子都一样,这个不用当特长介绍吧  (107字, 点击 158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3:34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[红墙鉴定]宿怨帖。  (15字, 点击 253) NE0  2006-05-17 17:04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少儿频道的鉴定吧  (31字, 点击 249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7:08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别不好意思承认嘛。  (39字, 点击 218) NE0  2006-05-17 17:23:4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的,我承认.  (144字, 点击 257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7:42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等等,光你承认了还不够哇  (34字, 点击 226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7 19:41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你说话没信用。现在她是晚娘不是你,不管你认不认。  (65字, 点击 223) NE0  2006-05-17 20:01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一个罪名倒下了,另外一个罪名又站起来  (238字, 点击 245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7 20:30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对错认你为板儿和晚娘的事,向你做最诚挚的道歉!  (78字, 点击 217) NE0  2006-05-17 21:20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NEO,敢做敢当,还算个四川人  (253字, 点击 239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7 21:36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这个结果还不错,有我的功劳不?:p)  (33字, 点击 195) 夏子星  2006-05-17 21:39:3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酸粉乌央乌央的  (6字, 点击 184) POPO  2006-05-17 17:04:0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就喜欢看砖头攒动,  (16字, 点击 179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7:11:49 

威龙影视网倾情奉献。不用再犹豫不用再迟疑。赶快登陆。。。  (266字, 点击 149) dianawang  2006-05-17 14:56:12 

回古北,老王,和红墙。  (1167字, 点击 562) NE0  2006-05-17 14:55:11 
     ° 有点儿红墙开封府的意思。  (421字, 点击 265) hands  2006-05-17 22:54:2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怎么下了双黄蛋,斑竹请把下边的删了吧。  (0字, 点击 95) hands  2006-05-17 22:59:08 
     ° 活得太辛苦.没事闲得强作愁.  (0字, 点击 108) 老胡  2006-05-17 21:48:58 
     ° 还是一句话: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  (76字, 点击 175) noname  2006-05-17 20:51:13 
     ° 一个优秀的喜剧演员NEO  (41字, 点击 255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7:21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行!冲你这句话,只要你  (37字, 点击 229) NE0  2006-05-17 17:44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放心,我当然不会说  (141字, 点击 243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7:49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那就对了,我针对的就是你和你要玩的这个游戏。  (0字, 点击 113) NE0  2006-05-17 17:52:0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8是我要玩游戏  (30字, 点击 151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8 01:41:4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放心,我当然不会说  (137字, 点击 166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7:49:17 
     ° 今天是上演搞笑片吗?  (15字, 点击 172) 忽尔今夏  2006-05-17 17:16:37 
     ° 赶紧让斑竹删除吧,你啥时候这么不潇洒了?  (161字, 点击 217) 夏子星  2006-05-17 16:32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主帖不能删,跟帖可以删了。  (0字, 点击 114) NE0  2006-05-17 16:35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妞,主贴里有很多定时炸弹,我不太同意你对马甲的猜测  (119字, 点击 229) 夏子星  2006-05-17 16:46:19 
     ° 哎,你这眼神儿......  (343字, 点击 343) 星探  2006-05-17 15:40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NEO,我也跟着星探后面和你说两句:)  (90字, 点击 253) 小二  2006-05-17 19:59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行啊,你和星探的话我都相信。  (1073字, 点击 309) NE0  2006-05-17 21:07:5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探子,你该痛苦  (80字, 点击 241) 过耳风  2006-05-17 19:55:45 

网友向教育部倡议启用中国式学位服  (1516字, 点击 219) gmford  2006-05-17 12:31:42 

武汉举行首届汉服成人仪式  (24字, 点击 141) gmford  2006-05-17 12:08:38 
     ° (24字, 点击 110) gmford  2006-05-17 12:09:2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(28字, 点击 108) gmford  2006-05-17 12:11:35 

也请指教:The Lake Isle of Innisfree  (494字, 点击 321) 鱼草  2006-05-17 11:19:03 
     ° 美哉  (391字, 点击 203) 古北  2006-05-17 12:33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复美哉  (116字, 点击 130) 鱼草  2006-05-17 23:02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哪有啊,  (9字, 点击 96) 古北  2006-05-18 12:45:2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多谢鱼草将此诗拿来分享.我也非常喜欢这首诗的直白和象征  (118字, 点击 135) Jibei  2006-05-17 15:49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初次尝试莽了点, 心中比较忐忑 :)  (30字, 点击 118) 鱼草  2006-05-17 23:08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译得太匆忙了, 难怪我心虚:)  (47字, 点击 140) 鱼草  2006-05-17 12:55:4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恭敬不如从命  (198字, 点击 187) 老王  2006-05-17 13:19:2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师用范文讲解,吾受益也  (32字, 点击 116) 鱼草  2006-05-17 22:50:47 
     ° 改最后一段  (56字, 点击 120) 鱼草  2006-05-17 11:42:4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俺也来凑凑热闹。  (87字, 点击 141) 红砖  2006-05-17 12:39:1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啊, 红砖是妹妹啊, 俺看明白了:)  (0字, 点击 89) 鱼草  2006-05-17 12:58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呵呵, 你不但喜欢译诗, 还喜欢  (37字, 点击 122) 红砖  2006-05-17 13:15:36 

奢侈六问  (6142字, 点击 277) 秋水梧桐  2006-05-17 09:47:41 
     ° 奢侈距离我们是那么那么的遥远..............  (0字, 点击 92) 贾博士  2006-05-17 10:26:5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远,就在中国  (225字, 点击 213) 飞猪  2006-05-17 11:03:1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中国的情况比较特别  (186字, 点击 185) 螳螂  2006-05-17 11:19: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mba博士们想反驳他,但不知说什么好  (194字, 点击 195) 飞猪  2006-05-17 11:41:18 

多贴点儿,回顾  (2373字, 点击 223) 阿猪  2006-05-17 08:56:56 

LOCUST SPRING (蝉之春天)  (708字, 点击 321) Jibei  2006-05-17 05:21:30 
     ° :)  (88字, 点击 152) 鱼草  2006-05-17 11:34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是的.  (73字, 点击 117) Jibei  2006-05-17 15:59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应该说是我不习惯  (19字, 点击 142) 鱼草  2006-05-17 11:57:38 
     ° 愚译  (401字, 点击 249) 老王  2006-05-17 08:28:3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老王好.多谢译文.诗意更重了.我想最后的圆圈圈指的是  (23字, 点击 128) Jibei  2006-05-17 10:30:4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encapsulates  (222字, 点击 160) 老王  2006-05-17 10:40:1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蕴含好吗?  (27字, 点击 140) 鱼草  2006-05-17 11:23:4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好不好的标准是什么呢  (288字, 点击 182) 老王  2006-05-17 12:25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确实很难有大家都很认同的标准  (151字, 点击 135) 古北  2006-05-17 12:54:0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不好意思  (132字, 点击 154) 鱼草  2006-05-17 12:39:0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诗无达诂  (132字, 点击 148) 老王  2006-05-17 12:47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蕴含这个词好!  (0字, 点击 90) 螳螂  2006-05-17 10:58:2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蝉是在地下睡17年,然后出来唱一夏天  (96字, 点击 155) 京人  2006-05-17 10:02:3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所以最后两句的意象不太好理解  (40字, 点击 123) 老王  2006-05-17 10:12:4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觉得"small circles"没准是...  (59字, 点击 130) 京人  2006-05-17 11:42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这个更有想象力些  (0字, 点击 95) 老王  2006-05-17 13:25:09 

愚人兄:有没纪念文革四十年的大作?  (3字, 点击 146) hands  2006-05-17 04:23:48 
     ° 没有, 对不起:)  (3字, 点击 111) 愚人  2006-05-17 18:49:05 
     ° 最响亮的歌是东方红  (114字, 点击 148) 阿猪  2006-05-17 09:37:16 

快飞乱读,慢跑乱想之一:跑步的思绪  (1242字, 点击 370) hands  2006-05-17 03:46:39 
     ° 老王应该来看看这个。 其实所谓精神病和非精神病人并没有一条  (133字, 点击 209) 红砖  2006-05-17 10:45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我也常觉得自己神经西西的。  (224字, 点击 137) hands  2006-05-18 00:00:54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冒死建议你先管好自己的屁股,再讨论精神病的界限不迟。  (0字, 点击 101) 墨水  2006-05-17 14:40:5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在下只和网友抬杠,不打架。  (80字, 点击 114) hands  2006-05-18 00:06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谢你跟我观点一致,但最好不要批马甲来做这事儿。  (7字, 点击 121) NE0  2006-05-17 15:49:2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“谁也会有神经夕夕的时候, 楼主正是其中之一。”  (130字, 点击 172) 老王  2006-05-17 11:08:45 
     ° 活着呀  (172字, 点击 147) 飞猪  2006-05-17 10:39:2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长见识。  (26字, 点击 96) hands  2006-05-18 01:00:59 
     ° DISNEY不是公园﹐是樂園  (15字, 点击 109) 普通人  2006-05-17 07:12:22 
     ° 一边跑步一边胡思乱想是要摔跟头的,  (10字, 点击 144) 小二  2006-05-17 05:17:45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有这问题。  (36字, 点击 139) hands  2006-05-17 05:25:56 
     ° 嗯,画不动,人动,是PLAYBOY MAGANIZE。画动,人也动奏是  (6字, 点击 144) Lonehand  2006-05-17 04:09:16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此解  (19字, 点击 133) 老王  2006-05-17 08:31:5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也是一解。  (0字, 点击 86) hands  2006-05-17 05:26:44 

??  (0字, 点击 99) 寒胭  2006-05-17 00:00:35 
     ° 红姐,万一你错过了,我提上来回你 :-)  (182字, 点击 296) 寒胭  2006-05-17 00:04:5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下面那篇据说是侬成名作,还真是头回读  (81字, 点击 228) 古北  2006-05-17 03:15:13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看到美女就向前挤啊  (24字, 点击 146) 红墙  2006-05-17 09:14:39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嘿,  (26字, 点击 130) 古北  2006-05-17 13:12:3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谢谢侬:-)  (56字, 点击 201) 寒胭  2006-05-17 04:00:12 
          ° 请继续海派小资  (54字, 点击 246) 红墙  2006-05-17 00:39:58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红姐,有个旧贴,  (49字, 点击 179) 寒胭  2006-05-17 04:04:37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° 偶皮糙肉厚了  (59字, 点击 150) 红墙  2006-05-17 09:13:09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© 2000 - 2021 redwall